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31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柳誠在抗洪救災前線犧牲 馬塵謀劃新星併購上市

華陽市。晚上,馬塵到報社接吳欣然下班。吳欣然看出馬塵因為電視機廠的事情煩心,一邊想辦法開玩笑逗他開心,一邊勸他堅持自己的想法與進口彩電競爭。

第二天,馬塵和負責電視機相關生產銷售工作的柳瑩、韓小亮等人聚在一起和會。因為姜志鵬仍舊不願意批准彩電的降價銷售,馬塵決定取消原定的計畫。就在這時,姜志鵬走進了會議室,不僅批准了馬塵的計畫,還將廠長的位置交還給了他。原來,姜志鵬經過深刻的反省,已經明白了自己並不適合廠長的職務。不僅如此,姜志鵬還將自己在工商局等地積攢的人脈一併交給了馬塵,希望其中的商場等關係可以幫助馬塵打贏這一場價格戰。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新星電視機廠在華陽各個商場進行了大規模的降價和促銷活動。憑藉馬塵制定的完善的促銷計畫以及新星彩電的優秀品質,彩電的銷售額一下子提高了30%以上。而且之前遺留的大量VCD機,也被馬塵用於彩電的促銷當中,給彩電的銷量帶來了顯著的提高。

深圳。經過三年的學習,軍軍即將步入高中。可是他不願意接受姑姑凌娥提出的帶他去香港讀高中的建議,而是打算考取軍校,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原來,他覺得等到香港回歸的那天,第一個邁過皇崗口岸分界線的人,一定會是解放軍。

另一邊,董望春在與馬塵一起乘坐火車出差。路上,董望春將一本《平凡的世界》交給馬塵,提醒他在個人打拚取得成績的時候,不能忘記身邊的集體。只有帶領大家一起奮鬥,才會證明他們這一代人的不平凡的價值。

馬塵理解了董望春的苦心,回去之後很快就沉迷在了書中,還準備資料申請入黨。他告訴吳欣然,哪怕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已經頗為富裕,可是年近中年的自己也已經漸漸失去了激情。他必須給自己找到新的希望,不斷為改革開放貢獻出力量。

1998年,祖國遭遇了特大洪水。柳誠為了儘快投入到抗洪搶險之中,只能不顧即將臨盆的田巧妹以及即將高考的軍軍,帶著戰士們前往洪澇災區。因為受災情況嚴重,柳誠無法按時回去陪田巧妹生產,只能打電話拜託妹妹柳瑩去幫忙照看。

可是沒等他電話說完,下屬就傳來重大險情。為了防止一個被大水衝來的液化氣罐撞上大橋,柳誠親自駕駛快艇帶領戰士進行攔截。可是因為水流過於湍急,用於攔截的繩索很快就被崩斷。為了不讓液化氣罐撞上大橋,柳誠只能選擇駕駛快艇撞上液化氣罐。他的犧牲拯救了即將通過大橋的火車上的數千名民眾,卻給家人留下了永遠的悲傷。

經過多年的發展,新星電視機廠的發展越發蓬勃。為了讓新星取得更卓越的發展,馬塵組織了一場慶功表彰大會。會議上不僅對柳瑩等人做出了嘉獎,還決定對其他廠家進行併購進行上市。可是柳瑩在發表獲獎演說的時候,表達了不同的看法。她認為目前世界上的主要液晶技術都掌握在日本企業的手裡,中國彩電企業最需要解決的是技術問題,而不是盲目的擴大生產規模。

柳瑩的講話讓正因為即將上市而意氣奮發的馬塵頗為不滿,認為她當眾發表這種言論會造成人心的恐慌,更會影響上市的計畫。可是柳瑩卻指責他已經走上了姜志鵬的老路,會把新星變成一個空心蘿蔔。

可不僅僅是柳瑩,就連吳欣然和吳文淵也覺得馬塵有一些操之過急。

下一集(第 32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