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17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馬塵為吳欣然放棄與凌娥合作 田慶豐養殖場遭供銷社搶劫

勞服公司。在羅所長的帶領下,廠里的員工在羅建軍所長的帶領在,在廠門口列隊歡迎陪同馬塵一起來這裡參觀的凌娥一行人。正在采 訪的吳欣然看到投資商是一個女子,心中不由得有一些吃味。

下車之後,馬塵對羅建軍與凌娥進行了介紹。一旁的吳欣然看著打扮的光鮮靚麗的凌娥,臉上的神色越發的難以捉摸。雙方寒暄了一陣後,凌娥就隱晦地對羅所長組織的歡迎儀式表達了不滿,認為工人不應該在上班時間進行這種無謂的行為。馬塵見氣氛不對,急忙帶著凌娥參觀車間。

可是在參觀車間後,凌娥對勞服公司落後的生產條件產生了懷疑,認為這裡不具備生產電話的條件。馬塵告訴凌娥,勞服公司的母體是電子工業研究所,裡面具備大量、多面的專業工程師。接著,馬塵讓人把柳瑩也請了過來。

吳欣然看著手拉著手熱情敘舊的凌娥和柳瑩,這才知道這個所謂的投資商與馬塵之間是舊識,臉上的神色有些莫名。而馬塵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不由得有些心虛了起來。

柳瑩帶來的科研模型引起了凌娥的興趣,不住地稱讚柳瑩,順帶著也好好的稱讚了馬塵一番。一邊的吳欣然有些坐不住了,起身自我介紹之後,夾帶著一些火藥味對凌娥進行了詢問。凌娥也不示弱,再次隱晦地表達了自己對馬塵的欣賞,讓一邊的柳瑩也意識到了問題。

會議結束後,吳欣然對凌娥進行了單獨訪問。吳欣然直接點出了凌娥的來意,詢問她特地來見自己的目的。凌娥對吳欣然的直接有些錯愕,不過也不服輸的提出要以這筆訂單作為條件從她的手裡搶走馬塵,並且願意給予她物資上的補償。可是吳欣然卻乾脆地回答稱自己想要的是愛情,自己絕對不會屈服凌娥的威脅。

雖然和凌娥不歡而散,可是吳欣然見到在樓下苦等的馬塵時,依舊沒有流露出絲毫的異樣,而是開心地告訴他這次合作應該沒問題了。可能是她將馬塵打發去陪凌娥吃飯,一個人走出勞服公司時,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不過吳欣然沒想到的是,凌娥還是兩人的對話錄音交給了馬塵,並給問他是要簽訂契約還是守護愛情。馬塵雖然很珍惜和凌娥一起扒火車的友誼,可還是拒絕用感情來交換合作。接過馬塵還給自己的錄音機,凌娥的臉上露出了失落的神色。而馬塵回去之後,也將合作取消的結果告訴了羅建軍,並且主動退出了這次廠長競聘。

晚上,馬塵來接吳欣然下班,還把自己拒絕凌娥的投資的事情告訴了她。一直擔心馬塵跟著凌娥離開的吳欣然這才放下一顆懸著的心,抱著馬塵訴說著自己的委屈和擔心。

月亮灣。田慶豐拉著谷淑珍要去進行結婚登記,可是登記所的同志卻以他當初跟凌娥有一份婚姻為由,提出必須與凌娥離婚之後才能再次結婚。氣憤的谷淑珍回去之後把這件事告訴了田父田母,讓兩個老人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凌娥的下屬帶著三萬塊以及一封離婚申請書找了過來,解決了田慶豐的燃眉之急。

可是還沒等田慶豐一家人開心,一個不好的訊息再次傳來。他們養殖場的2萬隻肉雞和五千斤雞蛋,都被供銷社的人拐走了。而為了解決養殖場的飼料問題,田慶豐私自到集市上販賣肉雞,結果也被工商局的抓走。

正在尋找解決供銷問題的董望春接到訊息後,急忙趕到工商局把田慶豐夫婦救出來,也從他們這裡知道了養殖場目前面臨的問題。

下一集(第 18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