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陳華段迎九失望,丁美兮投資被騙了林彧說咱們走到今天這一步,都是命數。李唐說小柳呢,她的命呢。林彧說認識么雞,這就是她的命啊。錢感情全部是餌,當初她要是不咬鉤的話會到今天這一步嗎。覺得我心狠是嗎,我不這么做咱們還能在這兒坐著聊天兒釣魚嗎。在公安審訊室的大廳底下,你揭發我、我揭發你,你覺得這樣更舒服嗎。李唐說自己人折騰自己人,你不想給自己積點子孫德不怕報應嗎。林彧說陳秘書自殺了,金世達被抓了。你倒像一個女人一樣,反反覆覆地跟我說什麼積德報應。你是活菩薩嗎,你和丁美兮不會暴露嗎。等有一天李小滿看著你跟丁美兮被國安的摁在地上,那個時候還要當聖母嗎。李唐說我們的退休金,什麼時候給我們。林彧說是你問,還是你太太問啊。李唐說怎么說,林彧說如果是你太太問,跟她說快了。丁美兮說你們怎么一塊兒回來了,李唐說在門口碰到他了。李唐說我先不吃了,我渾身發冷。丁美兮說發燒了,走去裡頭躺著。來,走。金世達說我知道的就這么多,其他的上級也沒有告訴我。段迎九說除了接近陳秘書,其他的什麼都不知道。廈州這邊接頭的人非常狡猾,他們見過面但是不知道對方地址。也沒有電話,被動聯繫。他挨過一次打,是個女的。李唐說我沒事,出點汗就好了別收拾了。丁美兮說你說咱們活的。還不如普通小老百姓。丁美兮說攤上我這么個庸俗的女人,後悔了吧。李唐說後悔也沒辦法退貨,咱們婚結的比進了股市還慘。陳華說咱們之間的事情,不能再像一隻鴕鳥一樣。咱們今天做個了結吧,離婚。段迎九說你今天就是要跟我說這件事啊,咱們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成熟一點。不要像小孩子天天把離婚掛在嘴上,傷感情吶。陳華說不管你同不同意,這婚得離。段迎九說我不同意離婚,陳華說不是來問你同不同意的,來告訴你離婚細節的。段迎九說我知道你有怨言,但是我工作真的太忙了。陳華說你忙你的,我直接啟動程式你配合一下可以吧。警察說大家先回去,昨天已經有人報案了。就這家公司涉嫌金融違法犯罪活動,我們已經立案偵查了。我們一旦有訊息,立刻通知大家。大家相信我們警方,一定會給大家一個說法的好吧。女人說這么多錢沒了,我們怎么冷靜。丁美兮知道公司沒了,自己的投資被騙了都打了水漂。毋旭明說一會兒想吃什麼,吃完飯帶你買東西好不好。丁曉禾說我那天太著急了,對不起。朱慧說你不用道歉,我沒有生氣。朱慧說我哪兒不好你可以告訴我,但是你能不能別騙我呀。丁曉禾說我怕你受傷,你吃米飯喜歡就番茄炒蛋。我從來沒有騙過你,是你在騙你自己。我們曾經是朋友,現在是同事。我希望可以保持這個關係,我說完了。丁美兮通過黃老師,查出來理財公司的老闆毋旭明。丁美兮攔住了毋旭明,說她們的錢都在他這裡。

下一集(第 11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