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小婷坐車來到廈州,林彧從茶館逃跑掉朱慧說我爸今天到底跟你說什麼了,辭職、跳槽還是改行,黃海說事情不是定了嗎,你媽沒給你說嘛。朱慧說你不用管他們啊,要答應也輪不著你。除非我生四胞胎累死在家裡,要不然誰都別想攔住我。黃海說你是戶主,你說了算。朱慧說領證之前我跟你怎么說來著,現在說這話有意思嗎。黃海說我跟你開句玩笑,你還急了。你別把我當你爸啊,我可不是你敵人。黃海說幾點了,朱慧說自己看。黃海說有豆漿和榨菜嗎,朱慧說沒有下次想吃別的早點說。工作人員說你們上次來過了,不出兩個月是吧。上回不是勸的挺好的嘛,怎么又來了。我知道你們都想好了,可我還是要說別後悔。丁美兮說不後悔,辦。陳華說你根本不知道,我就不說我自己。就說這個家,你知道多少事。你知道孩子對什麼過敏嗎,我都不用問你根本就不知道。你不知道一個男人帶著一個孩子,從小到大怎么養活。阿寶早戀了,隔壁班的女同學約他去電影院。那我就去跟著呀,你不是能嗎怎么不發揮點餘熱。段迎九說這是三份保險,重疾是給你和兒子上的?人壽是我的,哪一天我不在了,給孩子留點錢。魏強說除了新郎新娘,所有人三班倒一周換兩次崗。丁曉禾說我單身,晚上我來吧。火傳魯說龍蝦都是你愛吃的,我跟後廚打過招呼了還加了點辣椒。丁美兮說你怎么知道我愛吃的,火傳魯說你說的。丁美兮說我就是個語文老師,我要這個乾什麼。火傳魯說別說一個批文,你要是器官移植要什麼都給你。丁美兮說去哪兒見他,批文放在我這兒你不放心嗎。李唐說林彧讓我等他電話,走到哪兒算哪兒。林彧說火傳魯已經廢了,你也廢了。上面的意思是,你可以回去了。雖說還沒領結婚證,學校已經知道你要改嫁了。去度個蜜月也是合理的,你們先到澳門到時候會有人安排你出去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丁美兮說我要帶女兒走,林彧說隨便。丁美兮說我的錢呢,什麼時候給。林彧說沒有呢,丁美兮說批文也沒有。小婷說我已經到車上了,馬上就到廈州了。小婷說你怎么老了這么多,李唐說是嗎我來拿行李。李唐說怎么不坐飛機過來,小婷說中轉不是便宜嗎。你之前不是跟我說,那么多好吃的嗎。什麼時候帶我去,我們是先回家還是去吃。李唐說之前人借的錢沒給我,車我也賣了。我現在開的計程車,小婷說挺好。小婷說我在網上查過,鄭爺爺來了再也沒有刮過颱風。李唐說我以前跟你說的有些話是假的,小婷說我知道。段迎九說鯰魚沒有自己喝茶的閒心,看看他等的是誰。段迎九說他人呢,納蘭說去衛生間了。段迎九說東西掉地上了,你沒做任何反應嗎。段迎九說抓人,現在。段迎九說別追了,他踩過的點兒追不上了。

下一集(第 20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