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李小滿戀愛,火傳魯再找丁美兮丁美兮說幹嘛啊你,火傳魯說我是忍了,但我忍不住了。我天天告訴我自己,一定要把你忘了。我今天沒想來,來了也沒想找你。我不想見你,丁美兮說你瘋了嗎你。火傳魯說是瘋了,早就瘋了。從見你第一天起,我就不行了。你原來那么好,你怎么說翻臉就翻臉。你臉怎么了,他打你了。火傳魯說你丈夫對你不好,我能比他對你好一百倍。為了你我可以離婚,只要你一句話。小火媽媽今天沒來參加家長會,不是加班我們分居了。我把咱倆的事給她說了,但她不知道你是誰。我一直在等你,我快死了。求求你,能不能給我個機會。我有好多話,要說給你聽。丁美兮說好啊,但是我今天有別的事兒,要不咱們改天行嗎。李唐說今天有點兒忙,這個湊合吃吧。李小滿說天天外賣我才高興呢,哪個菜都比你炒的好吃。李唐說你以後,看來是的找一個會做飯的男朋友。你是不是談戀愛了,談戀愛的人身上有味。長大了遲早會談戀愛,談就談了你別怕。你跟我說,我不跟你媽說。李小滿說有個男的喜歡我,我沒答應。李唐說演的挺好,這騙你媽媽綽綽有餘。昨天夜裡我想過了,要是你們離了我還是跟我媽吧。我知道你對我好,咱們都甩了她,她會受不了。李唐說你去我們家接孩子的時候,我們在樓梯上經常碰到。你是個好父親,不應該勾引其他人的老婆。今天這頓飯要是在古代,現在是不是已經一劍穿心了。火傳魯說別打她,行嗎。我再也不會去騷擾她,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丁美兮說別的我都沒管你,我不知道你還會打架啊。你現在出去跟那些老師、同學道歉,給我道歉去。李小滿說她先罵我的,你怎么不說。丁美兮說你看見李小滿了嗎,這孩子跟我鬧彆扭先走了。李唐說你兩在學校里還打架啊,丁美兮說快開車吧。林彧說上次李唐跟我借錢,他沒跟你說過啊。丁美兮說這是借的還是欠的。林彧說這我的錢,借的。丁曉禾考進國安局了,丁美兮說不是親戚。林彧說跟你一樣當個老師也挺好,還有寒暑假。丁美兮說小婷是不是要來啊,李唐說林彧跟你說的。丁美兮說他沒說,我就問問。李唐說我是想讓她來,讓她過來旅旅遊什麼的。丁美兮說她考個研究生挺好,我不反對。李唐說你這樣,倒顯得我小人了。小婷說我想來廈州讀書,李唐說那邊不是挺好嗎。我最近有點忙,我怕你來了之後沒有時間陪你。小婷說我不需要你陪,你忙你的就好了。李小滿說你怎么不開電視乾坐著,李唐說沒什麼好看的。李小滿說心情不好啊,李唐說有點累。你媽被派到福州去學習了,一兩天以後回來。餓嗎,我給你弄點吃的。李小滿說她說去福州你信嗎,你也不去找找。李小滿說能過就過,不能過就不要勉強。

下一集(第 17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