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知是林彧乾的,國安又有新線索了魏強說新來的廚師是不是北方來的,菜燒的一個比一個鹹。丁曉禾說你們早晨都去哪兒了,怎么一個人都沒有。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魏強說我告訴你不準往外散。老段請我們吃早茶了,別看是早點比這個好吃多了。丁曉禾說是挺不仗義的,淨挑我不在的時候請客。警察說耳朵上長痦子的男人,去家裡找你。當時丁曉禾碰巧也在,你們假裝不認識。說說這事吧,李唐說我想喝水。警察說四個小時了,車開四個小時也得進服務區休息。丁美兮說你在哪兒呢,丁曉禾說我在單位呢。丁美兮說你姐夫那天說碰到你了,還有小婷。丁曉禾說聊了幾句,本來想上去看看你呢。丁美兮說李小滿天天念叨你,你今天下班要是沒事兒,咱們一起吃個飯吧。警察說我沒殺過人,把該交代的都交代吧。李唐說刑訊逼供,你們知道是什麼後果。警察說這只是前戲,我有的是辦法治你。警察說怎么樣,受得了嗎。你不說,我們也會讓你老婆說的。你老婆都要帶著孩子跑了,孤兒寡母的你想過她們嗎。李唐說么雞除了拿走錢以外,還留下了一個舊房子。我去放火燒了,把人引出來。我只給一個人打過電話,除非他也被國安抓了,否則不會有人知道這件事。段迎九說要不是送餐的,他早就餓死了。早就審完了,該吐的都吐了。不過有點可惜,還是沒有鯰魚的信兒。李唐說你為什麼這么對我,我做錯什麼了。丁美兮說你爸爸給你打電話了嗎,小婷說沒有。丁美兮說我以為他會跟你說呢,小婷說你要說什麼。丁美兮說你平常吃飯是回家呀,還是在學校呀。你看看今天晚飯能不能在學校對付一頓,小婷說我還以為你要我跟你們出去吃飯呢。丁美兮說我想回家借住一晚,小婷說酒店不能住嗎。丁美兮說自己收拾家裡,發現阿寶有東西落了。打他爸爸沒人接,打到你這兒來了。段迎九說他怎么總是這樣。理療的時候就是不接電話。段迎九說你叫我過來。是不是有什麼麻煩。段迎九說小貓小狗太淘氣,媽媽就會吼它們。它們不會記仇,人總不能連畜生還不如吧。丁美兮說醫生都不會給自己的孩子看病,段迎九說你怕的不是這個。也許你不相信,我想幫你。都這么晚了,我得趕緊走。丁美兮說今天太不好意思了,改天一起吃飯吧。李小滿說你怎么來這么早,給你最愛背的。林彧說你是不是想回去,你放心上面有一隻手抓著你摔不著你的。這些年你給他做的那些套匯,我要是他也不敢動你。李唐除了你,我再也沒有別的相信的人了。丁曉禾說你和我姐夫,你們什麼情況。丁美兮說聽誰說的,你跟蹤我呀。丁曉禾說沒有,我就隨便問問。你這么久沒聯繫我,怎么想起給我打電話。丁美兮說想你了,去歇著吧。汪陽說新線索,兩個間諜到了廈州。

下一集(第 25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