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彧暗中聯繫小婷,國安又掌握新線索林彧說別怕,你跟我不一樣。就算你以後出什麼事兒,他們查過來你什麼都不知道。小婷說公安和國安的人。都在盯著我爸爸。那邊知道的越多,這邊就越安全。林彧說那個丁曉禾好像對你不錯呀,小婷說他是個很靦腆的人。林彧說你們都是年輕人,他內向你就不能太拘謹了。而且越是靦腆的人,內心的那團火就燒的越旺。你這么做不是為了我,是為了你自己。段迎九說領導我其實就是低血糖,汪陽說血糖高低我不管我只管遵醫囑。汪陽說摔地上也得照辦,這是局裡的決定。還有DNA資料庫里,已經比對過了暫時沒有找出來。好歹有了一條腿,總比以前好抓多了。鯰魚的一些信息,已經全部下發。市公安局增加了監控攝像頭,只要他出現。段迎九說他出現了嗎,汪陽說暫時還沒有。段迎九說對呀,還得我去抓人啊。你把貓關在這兒,誰給你抓老鼠去。汪陽說你再折騰就成瞎貓了,糖尿病容易引起併發症。今天早上的情報,火箭軍一個高級領導不排除正被人策反。你得先把病養好,然後消除策反國寶的人。我推測,十有八九也是鯰魚。段迎九說國寶什麼來路,汪陽說線索很少。你問那么多幹嘛,好好住院。段迎九說不用我的錢是吧,你的意思還是陳華意思。陳星說我爸讓你對自己好點,段迎九說就你們扣扣搜搜的樣子不要我的錢肯定是嫌少。陳星說我爸說你這病挺麻煩的,再不好好休息怕是要出事。平時別老住單位,我也不在家你就回家去住吧。林彧說我知道你心疼老婆,可等她被國安抓了活著更有意義嗎。汪陽說黃海的事兒是我讓瞞著的,現在誤會也解開了以後不許再提離婚了。黃海說不好意思,朱慧說是我對不起你。黃海說別這樣說,挺不習慣呢。朱慧說你以前說得對,我就這毛病衝動。我一會兒就打給法院,把東西撤回來。黃海說老段以前就讓我告訴你,是我一直攔著。段迎九說我身上這些老傷啊,只有你知道。我沒辦法了才找你呢,別公報私仇啊。陳華說你上次錯位不到三年,差一點進了手術室。你自己不要命了,你媽也管不了。段迎九說以前的事都是我不好,你也挺不容易。結了婚我好像沒照顧家,都沒給你做過飯吃。你當初為什麼娶我,陳華說也許我覺得能夠改變你吧。丁美兮說那天打你,我心裡特別後悔。有些事兒得你當媽媽了,你才能明白。但是現在呀還太小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李小滿說我覺得你應該跟我爸復婚,這輩子再也沒有比他對你更好的人了。李小滿說我怎么會是造謠呢,我真沒那么大惡意。我發現你們怎么老是信別人,不信我呀。丁美兮說他們差著輩兒呢,怎么可能呀。李小滿說你自己去問問你弟弟啊,丁美兮說趕緊把話吃碗就剩你的了。

下一集(第 31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