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段迎九發現了證據,丁美兮主動去自首段迎九說設計的特別好,先借刀殺人再讓自己脫身。只可惜這齣戲,你沒有彩排的機會。劇本寫好了,誰知道上場之後出了紕漏。阿良跳海逃走了,這個你沒想到吧。李唐說你需要把證據拿出來,段迎九說不承認殺人因為會被判死刑。承認威脅醫生,因為那只是個恐嚇。間諜和殺人犯的區別很大,你心裡有桿秤知法懂法。段迎九說困不困,體力不錯啊。李唐說開夜車,練出來了。段迎九說你上次幫他們去接李春秋和姚蘭,費用給報銷嗎。李唐說給報,年底報。李唐說從凌晨四點你就開始插科打諢,你不是個八卦的人你在等什麼。段迎九說我就說你是個聰明人,你猜。丁美兮說你爸爸車壞了,現在人在外地一下子趕不回來,讓我過來看看。李唐說他不是個好爸爸,他讓我把這句話告訴你。我認識李唐的時候,不知道他有女兒。後來嫁給他生了李小滿,孩子滿月的時候他才說。他就是這樣的人,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也以為自己嫁了個了不起的人。好像每個女孩都會幻想,自己未來的丈夫是個大人物吧。我到現在連個鑽戒都沒有,剛才我來的時候我還想打車是不是太貴啊。我要不要還是坐公交,但我一點也不後悔。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是嫁給你爸爸。段迎九說百密一疏啊李唐,你真的很聰明。殺人時機和地點,都是最優方案。但是凡有接觸,必留痕跡。只要有目擊證人,完美犯罪是不存在的。丁美兮說你來的時間短,我沒能照顧你。現在還要麻煩你,你火叔叔走了。我今天會很忙,這是家裡的鑰匙。李小滿出院的時候,你跟曉禾給她開個門。段迎九說李唐比我們想的要聰明,可是他怎么會露出這樣的破綻。如果這個是他故意留下的,他想乾什麼呢。段迎九說四個小時以前,李唐就坐在這把椅子上。他跟我說這些年的事情,他都不後悔。唯一後悔的,是沒給你買個鑽戒。段迎九說我一直以為鳳凰是一個人,丁美兮說這是上面給的暗號,我和李唐兩個人。李唐說所有事都是我做的和丁美兮沒關係,這些年我很對不起她。段迎九說你不會是要換人找吧,誰呀。魏強說有人和他做了交易,段迎九說李小滿和李唐的口供一定有關聯。馬上把她的病歷轉去北京,要快。丁美兮說你想好取什麼名字了嗎,李唐說就叫李小滿啊。丁美兮說你想了半年,就想這么一名字。李唐說叫太大不好,小點行好養活。丁美兮說你喜歡這個名字啊,那你以後就是李小滿了。林彧說最近怎么老來醫院啊,身體不舒服。李唐說路過,林彧說我知道你在查么雞的情況,一個死人有什麼可查的。林彧說想請你替我頂個罪,李小滿上次回家有個人劃破了她的皮膚。那是一種神經病毒,只有這個辦法能保你前妻和孩子。

下一集(第 37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