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丁曉禾查出竊聽器,林彧想殺小婷滅口丁曉禾說求生是每個人的本能,會不會是因為一個女的。段迎九說言情劇啊,我以為你會編一個反特劇。丁曉禾說你怎么來了,你也不打個電話。丁美兮說趕緊接一下,丁曉禾說你說我萬一不在你不就白跑了嗎。丁美兮說可別提了,被家長投訴了。說了一路的話,然後我們學校那個女校長還是更年期。丁曉禾說你不用換鞋,丁美兮說我現在頭髮都是亂的。丁美兮說李小滿等著吃飯呢,我最多也就二十分鐘。丁曉禾說你這情況可能得重新安裝系統,怎么都得一個小時以上。丁美兮說那不行,那扔這兒吧。丁曉禾說本來想留你吃飯,但我就燜了一個人的飯。丁美兮說沒事兒,周末的時候去家裡頭我給你熬蝦粥。丁曉禾說嘗嘗這個魚,是不是比你做的好吃。小婷說我一個星期才來蹭幾次飯啊,還能跟你比嗎。丁美兮說弟弟變女婿,姐夫變岳父後媽要變姐姐了,丁曉禾跟小婷好上了。李唐說這么長時間一直沒在你身邊陪你,現在你長大了。照說我不該管你,問題是你跟丁曉禾合適嗎。丁美兮跟他介紹過很多女朋友,單位裡邊還有一個。那么多女孩,為什麼偏偏選你。你不要認為這是緣分,我說的你明白嗎。小婷說我不明白,丁曉禾說我明白。林彧說我被國安盯上了,最近不要給我打電話。李唐說一個人要是知道自己哪天會死,他會想什麼乾什麼。么雞為什麼會自殺,為什麼死的那么平靜。丁美兮說你覺得呢,李唐說我覺得他把所有的事兒都準備好了。小婷說今天怎么喝高度酒,是有什麼好事兒嗎。丁曉禾說事情不能說,總歸是好事情。小婷說再好也不能這么喝呀,你胃前兩天不是不舒服嗎。丁曉禾說想抓的人抓到了,高興再喝一杯。丁曉禾說你今天話比平常都多啊,小婷說高興啊。小婷說洗完碗了,丁曉禾說吃水果。丁曉禾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那些話,不過你爸掏兜的時候我以為他要揍我。我不後悔,再等等吧。丁曉禾說你心裡想什麼,都可以說出來。我什麼都可以承擔,小婷說我怕我以後會後悔。李唐說他什麼時候住的院出的院,我能看一眼日期嗎。護士說這個不太方便,李唐說不是。小婷說我想見見你,我現在想回家去。李唐說你把手機充好電,等我回去。丁曉禾說不是說你學習去嗎,上車。我對你是真心實意的,我做錯了什麼你要跟我說。我們之前不是說好的嗎,要是誰不喜歡對方要說清楚是不是啊。丁曉禾說之前讓你搬出來,你為什麼不出來。丁曉禾說對不起,頭一回喝這么多。小婷說你把我嚇到了,丁曉禾說下次不會了。段迎九知道小婷是個被威脅和利用的學生,她不知道書包里有竊聽器。她也不知道那些人真的會殺人滅口,戴罪立功是最好的路了。李唐說不是讓你等電話嗎,電話不接怎么回事。段迎九說我們可以左右鯰魚和他身後的間諜網,在廈州的一舉一動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