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美兮再次見寶平,寶平在逃跑中死亡汪陽說你到底要乾什麼,段迎九說排查假身份證。汪陽說不是再給你排,給你查嗎。段迎九說慢,汪陽說到底要我怎樣啊。段迎九說鯰魚沒逮到,鳳凰又抓不著。他們和十八年前那三個境外間諜是什麼關係,咱們又搞不清楚。只要人是假的,身份就一定是假的。不如再多加派人手撒撒網,萬一撈上來了呢。東北人說你聽我說句話,你們要殺了我。這么久沒人聯繫你們,你們挺不住了。我是個累贅,把我綁進這么近的地方是為了方便放血。人要是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會不會有人惦記他。我家裡有一個老媽,還有個六歲的閨女。我要是死了,她們會不會想我。丁美兮說我肯定沒看錯,他的樣子都沒變。他原來要把我殺了,我一直刻在腦子裡。他經過我的時候,我特意看了他的手虎口有一個疤。李唐說一周前我在樓下見過他,怕你擔心就沒告訴你。這個人突然回來,他到底想乾什麼。李唐說你怎么那么早回來了,丁曉禾說你西裝再借我一下。丁美兮說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是中餐廳。明天的發布會和彩排在六層,就讓咱們這么去啊。什麼都沒告訴,去了到底乾什麼呀。去了要真一動手,咱們就成殺人犯了。丁曉禾說你們怎么在這兒,李唐說二人世界。丁美兮說餐廳不打折嗎,買一贈一。丁曉禾說你們是不是結婚紀念日啊,我怎么記得還沒到啊。林彧說他沒去彩排,看了一眼就走了。不知道具體房號只知道在六層,跟李唐說找到他好吧。林彧說辦不成,每次都辦不成。丁美兮說是不是他發現什麼,提前搬走了。林彧說你說呢,白天你們在銀行面對面經過。你能認出他,他認不出你嗎。李唐說認出來的話,他回去彩排嗎。我要是他,早就關了。林彧說你以為所有人像你一樣,遇到事情就知道躲嗎。我要是他,首先把咱們三個都幹掉。丁美兮說明天他還要去簽約,咱們還有機會。林彧說你這么樂觀嗎,機會是什麼胸牌還是簽字筆。李唐說怎么了,睡不著。家家都有愁的事兒,你要這么著身體就全壞掉了。丁美兮說你不愁啊,李唐說愁你不聽話,剩菜不吃就倒掉你非放冰櫃里。丁曉禾朋友圈不是說了嗎,剩菜有亞硝酸鹽會致癌。丁美兮說你不是裝傻,你是真傻。李唐說你放平心態,丁美兮說簽約的那么多怎么辦。李唐說他們今天要去博物館,你去送她一趟。李小滿說同學那么多爹媽,就沒一個翻孩子包的。李唐說孩子隱私你要尊重啊,辦正事吧。李唐說你乾什麼,丁美兮說咱們去自首還能保命。保全說你沒事帶個榴槤乾什麼呀,李唐說老婆孩子要吃嘛。保全說酒店規定,榴槤不能帶進來的。你先去開會,開完會找我來拿好吧。李唐告訴丁美兮寶平死了,因為林彧換了寶平的藥。汪陽說海關那邊的線索,這個人幾年前上過我們的監控名單。段迎九說十八年前,黃德銘綁架案他也有份。

下一集(第 13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