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銀行客戶資料被盜,金世達被警察抓走段迎九說你們那些藉口,那些理由呢。你看看哪個人能原諒你,哪個人能理解你。你是不是覺得我天天偶像劇看多了,非要把你跟丁曉禾弄在一起啊。你想沒想過。我為什麼這么分配。黃海,告訴她。黃海說體力分配,段迎九說你知道是體力分配,你還跟她換。說到底還是我自己蠢,選你們幾個笨蛋打我自己的臉。還是那句話,吃國安這碗飯不能不動腦子。你們每個人肩上扛的,不只是自己的責任。沒有集體意識,什麼都不懂還自大,你就敢自己換組。這個屋子裡每個人,你都了解嗎。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就敢自己換。你就這么混啊,以後提鞋打水都沒你的份。我剛才說的不弄清楚了,你不許下班。魏強說你剛來不知道,她喜歡誰才罵誰因為值。你要不是那塊料,她看都不會看你一眼。李唐么雞,對不住。李唐說活沒幹好,錢也不給發了是吧。么雞說命都沒了,還想著錢呢窮瘋了。李唐說不是我,是丁美兮要瘋。我們要買房子要開出租,都得要錢。她天天催催催,催得我都不想幹了。么雞說錢已經要到了,拐幾個彎就到。等錢到了我第一時間給你,好吧。李唐說又來這套,么雞說你今天沒把我丟下,我再騙你媽祖都看不下去。這都是賣命掙來的錢,我要把這個錢吞了你就讓我不得好死。李唐說你不是跟我說,這行特別賺錢嗎。金世達說我帶你去個地方,你平時經常去連話都不敢說的,一個讓你特別拘謹的地方。陳秘書說我上班的地方,現在我們兩個就在銀行的大門口。往樓上一直走,第一個房間就是我的辦公室。金世達說你不想去你上司的辦公室嗎,陳秘書說吳經理的辦公室在二樓右手第一間。吳經理說大門鎖的好好的,就這個柜子被撬了。你要是外賊不可能啊,你要說內鬼那就更不可能了。鑰匙我們自己拿著呢,別的無所謂。高級客戶的資料,可真的不能丟啊。都是家底。露了富以後誰還相信我們啊。陳秘書知道鑰匙被金世達偷了,知道他一直在騙自己。回到家裡,準備割腕自殺。校長說外邊那么多大牌的培訓機構被限制,更何況你的家庭小課堂。你說吧該怎么辦,不說那就願賭服輸。學生家長投訴打的是校長電話,我得回復。你說你也是老資格了,怎么這么不懂事。段迎九說這是網友拍的,發到了微博上。現場的監控都查過了,所有的影像資料都看不到他的頭。現場也有人發朋友圈,但是都看不清楚。汪陽說這個叫金世達的人現在消失了,段迎九說現在應該不會再叫這個名字了。柳國香的賬戶被轉走了好幾筆錢,賬戶都是地下錢莊,查到可能希望不大。金世達買了去台灣的輪船,準備前往。沒想到半路遇到了警察,被帶走了。林彧竊聽器里聽到了劉曉華發現了竊聽器,竊聽器被他拆了。劉曉華還報了警,但是林彧用他女兒威脅了他。

下一集(第 10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