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任務再次失敗,李春秋夫婦被逮捕姚蘭說我們不常來,路你看著走。李唐說那我就按導航走了,姚蘭說可以。姚蘭說十幾年了,我一眼就把你認出來了。李唐說真沒想到,還能再見到你們。姚蘭說你跟花蓮怎么樣,李唐說離了。李春秋說這次要辦的事情,他們都跟你說了吧。李唐說說了,國際未來商業領袖峰會。有好幾個部長級別的外國官員,在他們房間裡面安竊聽器。你們覺得,這事兒能成嗎。李春秋說當初你們綁架那個飛彈發動機技術專家,我也覺得不可能。就像有人打車,不能因為路不好走就不去了吧。段迎九說三天之內,所有來廈州的情侶,夫妻一個一個查。姚蘭說你們酒店太噁心了吧,到處都是蟑螂。檢查的人說你等一下,你到哪裡去。李唐說有客人投訴說這裡有蟑螂,我來清理一下。誰讓你上來的,不好意思,需要核查一下你情況。李唐說經理不知道什麼時候上來呀,等這么久我先去打掃其他房間吧。經理說什麼情況,誰讓你跑到行政樓層來的。李唐說他們叫我過來清理蟑螂啊,經理說清理蟑螂不是這個樓層。檢查的人說你是這兒的保潔員嗎,李唐說我是啊。工衣是你的嗎,怎么這么不合身啊。姚蘭說經理是吧,樓下全是蟑螂我不敢下去。我現在要求換一個樓層,我憑什麼不能上來啊。段迎九說這兩個人什麼情況,有問題看著不像好人。丁美兮說我們離婚,和你來廈州一點關係都沒有。小婷說你兩離婚是不是因為我,他和我說跟我沒關係。我就是告訴你,想怎么樣都行我都贊同。丁美兮說為什麼找不到人,他們把你帶去哪兒了不告訴我。是不是林彧讓你去執行什麼任務,你都不告訴我了。李唐說我讓人跟了,沒甩開。姚蘭說你應該把女兒帶來的,怎么著也得見見吧。你說咱們年輕的時候,笑過嗎。丁美兮說過去哭,現在笑也行啊。姚蘭說有句話想跟你說,要是沒有你我熬不到現在。李唐說你沒癮抽它幹嘛,李春秋說一直沒學會。李唐說我戒了,李春秋說二胎也戒了。李唐說我有你這條件,三胎四胎都要了。李春秋說你怎么看新竹的下棋咱們贏不了他。李唐說這頓飯得花多少錢,丁美兮說越是有錢人賺錢越容易。我只敢請人吃碗牛肉麵,一頓飯花這么多錢得過什麼樣的日子啊。丁美兮說姚蘭來我一點也不知道,林彧已經不信任我了。李唐說他是個聰明人,下棋辦事兒咱們都不是他的對手。丁美兮說林彧快瘋了,早就不是以前的新竹了。魏強說嫌疑人的車已經找到,棉花糖馬上就會黏上去。姚蘭說我出去有什麼用啊,過兩年孩子就要出國了。我出國手續都不會辦,家裡有多少錢我都不知道。李春秋說你先上船,照顧好孩子。段迎九說你這樣的,我們見太多了。國安局段迎九,你看我耳朵明白吧。你把我殺了我殉職了,你就罪上加罪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