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小滿跟小婷道歉,段迎九發現新線索黑哥說人幫你們找到了,推牌九一晚上輸了六百萬,還不上跳懸崖了。男的說跳崖了,不是他怎么可能,膽子很小他不可能賭錢。男的說是啊黑哥,會不會生是搞錯了,肯定是有人要整他。男的說人是阿良帶走的,你說死就死了,你們把他弄哪兒去了。男的說黑哥他不懂事,不會說話。警察說這人是你們這兒的嗎,失蹤幾天了。男的說失蹤了大概一個星期吧。警察說最近他有什麼反常的舉動,他在賭錢。警察說嘴怎么了,流這么多血。男的說修車擰螺絲崩的。警察說趕緊拿紙擦擦,有些事就是這么突然。你們跟我們出來做個筆錄,李小滿說聽說你住學校了,你跟李唐在家平時你們誰做飯。小婷說有時候,不一定。李小滿說他做的飯好吃嗎,合你胃口嗎。小婷說你找我有什麼事兒。李小滿說上次那個墨汁對不起,小婷說是丁阿姨讓你來的吧。李小滿說和我媽沒什麼關係,我是不想讓李唐為難。李小滿說你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小心眼愛操心。表面假裝什麼都不在乎,實際上別人說的每個字他都記在心裡。沒人逼我來,肖銳說你不接受他的道歉,那我就自己來唄。我也不該把魚缸里的水倒你床上,我知道不對。小婷說你覺得你爸被我搶走了,換成我我也不高興。他說離婚是一會事兒,我是另外一回事兒。還有他也是我爸爸,李小滿說那也不能一人一半吧。你和丁曉禾什麼時候好上的,不用跟我解釋隨便吧。段迎九說你相過親嗎,沒有先學學。業務說你是住這兒嗎,你把口罩摘了我看一下。李唐說什麼意思,你查水錶還看面相嗎。業務說你白天還拉窗簾,你怎么稱呼啊。李唐說這是我姐夫的房子,他跟我姐分居。兩個人半年沒有聯繫了,家裡人不放心讓我過來查一查。林志峰說看什麼呢,腦袋都掉手機里了等著發工資啊。丁曉禾說不苦快喝吧,小婷說騙人還是苦的。丁曉禾說騙你還需要經過你同意啊,快喝了吧。醫生說這兩天口水裡會有點兒血絲,這都是正常的。二十四小時內別刷牙,漱口也要注意別太用力了。別喝溫度太高的水,今天最好吃點兒流食。術後一個星期呢,過來拍片。牆上有出診表,你可以拍一下。李唐說我已經到了,女主人這兩天出差。林彧說所有的的東西越細越好,開始吧。記住每個地方都別漏掉,不管是保險套還是曬洗的衣服。記住這些東西的數量,下次再去要全部做對比。李唐說衛生間和臥室我已經看過了,臥室裡面有一盒未拆封還有四個單獨未使用過的保險套。林彧說再去陽台看一看,拍完之後把所有的照片發到我給你的新信箱。林彧說我只是提醒你一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問的太多。你問的越多,他就越懷疑。醫生說兩年了,你才查過這幾次啊。段迎九說太忙了,實在是沒時間。

下一集(第 32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