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黃海賭球又失敗了,黃海幫助間諜逃脫李唐說她非得要下來的,我也沒辦法。丁美兮說我跟你又不是出軌偷情,你心虛什麼呀。李唐說行了,一個小孩你跟他較啥勁。我和小婷說了,要有人問起就說她是從沙縣來的。李小滿走的那天,把魚缸里的水全倒她床上了。丁美兮說小婷媽媽好看嗎,李唐說看和誰比了吧。丁美兮說跟我,李唐說那肯定是她好看。我沒開玩笑,不然我能跟她在一起嗎。丁美兮說我跟你這么多年了,你哪句話真我還是知道的。李唐說劉曉華的事情,你等我訊息。你跟小滿別吵架了,罵她也沒用。丁美兮說天生的冤家能怎么辦,慢慢還唄。我給你買了治神經衰弱的藥,三四天就到了。你現在還失眠嗎,李唐說還行。李唐說你去醫院複查了嗎,丁美兮說醫生說都有甲狀腺結節死不了人的。李唐說你別抱這種僥倖心理,這事情你得重視。丁美兮說這么早就加班回來了,火傳魯說小滿感冒了回來送點藥。火傳魯說剛睡著,你先坐歇歇。丁美兮說你不是石頭,心裡有結為什麼不解開。火傳魯說太晚了,改天再說吧。丁美兮說一見鍾情是孩子才相信的事兒,家家有本難免的經。日子過的不如意,你想出個格。丁美兮說你就真的在乎我,連我前夫都不在乎了。火傳魯說以前我也這么認為,我以為我忘不了你是因為我和你在酒店裡。八年前我還信,那時和現在我一樣死。我不敢跟你說話,我託了人給你帶信。火傳魯說這么多年,你還和以前一樣沒變。段迎九說這個是蘭州的同事給的好東西,這個人是魚販子。最近往返了蘭州九次,他一個賣魚的美事往西北跑什麼。林彧說什麼事兒這么著急,李唐說劉曉華找到丁美兮想要回他的錢。他得了肝癌晚期,醫藥費可以報。但是他想給孩子留點錢,他這種人你知道,到死也不會有其他人幫助的。林彧說如果不是找我要錢,我都不知道你們私下見過面。帶孩子去過動物園吧,動物都講秩序何況人呢。林彧說如果你是我,你會把錢給他嗎。李唐說你還要去哪兒嗎,沒什麼事兒的話我就接單了。林彧說你要多少錢,一萬夠嗎。他得癌症,是老天給你的禮物。他不死,下一個死的就是你。販魚的說有人跟著我,林彧說是債主找你吧。販魚的說你好像一點不意外,林彧說意外每天都有早都習慣了。林彧說我們跟賊沒什麼區別,天天走鋼絲。販魚的說牆也不好翻了,我還怕你找不到我。林彧說科技這么發達,除非不想找。林彧說這次跑的地方比較遠,離開大陸回家了。販魚的說要走早就走了。丁美兮發現了李小滿書包里的保險套,丁曉禾說自己覺得特偵組里有內鬼。段迎九說入黨申請書上怎么寫的,第一次出來抓人啊。不過你說得對,車裡就有鬼。都在你們心裡,抓到鯰魚鬼就沒了。段迎九說打架肯定不對,但是你不許欺負別人,也不能讓人欺負你。

下一集(第 23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