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小滿想跟肖銳走,李唐差點被人殺害林彧說聲音為什麼這么輕,不方便嗎。就是想提醒你一下,該去口腔醫院複查了。醫生說沒什麼問題,植體周圍牙槽骨的吸收也挺好的,你覺得怎么的難受啊。李唐說就是不舒服,我以為樁子歪了呢。醫生說怎么可能呢,你這算恢復好的,下次到時間來複查就好了。男的說你想要什麼儘管拿,我絕對不會報警。床頭櫃裡還有一塊手錶和一些現金,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如果你要找的是我女朋友的東西,她從不把資料往家裡帶。李唐說你女兒,為什麼家裡沒有她的用品。男的說我跟她媽媽離婚了,她們住的很遠什麼都不了解。林彧說真是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經常不在家欠了幾個月了。業務說你看一下,三個月的。男的說我真不認識那女的,我都不知道。丁曉禾說你不認識她,你要帶她去哪兒。男的說有人說她欠了高利貸,說讓我把她帶到台灣街。到那兒以後,就沒我什麼事兒了。丁曉禾說誰啊,男的說就一起打過牌。汪陽說怎么了你,段迎九說牙疼上火了。汪陽說吃藥啊,要不我去給你買。李唐說遇上了點麻煩,醫生看見我臉了。林彧說你先回家,這兩天先休息休息。段迎九說平常攔都攔不住你叨叨叨,今天這么矜持啊。醫生說可能是最近有點兒累吧,沒事兒。良哥說肖銳在不在,男的說沒在出去了。李小滿說我跟你走,肖銳說別逗了大姐。我什麼時候回來都不一定呢,回不回來兩說呢。李小滿說老娘因為你快和爸媽絕交了,你說走就走,滾。肖銳說不是我不帶,你讓我怎么帶。你不要你媽了,你這不是為難我嗎。李唐說天塌下來,在咱們家都不是事兒。無論發生什麼,你都可以跟我們說。李小滿說你們什麼時候才復婚啊,丁美兮說切蛋糕今天不減肥了。丁美兮說我最近這右眼怎么老跳,都沒停過。黃老師說在我們老家可是跳災,不是好事兒。李小滿說師傅你好好開車行嗎,琢磨什麼呢你。李小滿說停車,我要回家。肖銳說抽什麼風,接著走。肖銳說不能回去,現在回去不是麻煩大了嗎。師傅說你得讓她回去,不然她家裡該著急了。丁曉禾說別著急。也別聯繫他。不管是打電話還是見面,都不要主動去說。他沒有問到的問題,就當現在還和以前一樣。那個人和我一樣,你越冷漠他越主動。每一次見面都有他想得到的東西,有一次就會有下一次。小婷說我知道了,丁美兮說走啊你還回來幹嘛。那個司機把你帶到別的地方去呢,你就再也見不到我了。我跟你說的話你怎么能聽,是不是我給你磕頭你才能聽啊。李小滿說我錯了,我不走了。李唐說從明天起,無論誰找你你都不能去。有什麼事兒跟我說,聽到沒。林彧說肖銳他要拐走李小滿,差一點你就見不著女兒了。不過他染上賭,跳海自殺了。段迎九說就等這筆錢呢,齊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