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劉曉華被丁曉禾打,段迎九懷疑丁美兮段迎九說黃海比你撒的網大多了,這我還真沒想到,丁曉禾你是屬蝸牛的嗎。丁曉禾說不管多晚,就是今天不吃不睡了,我也會把所有網點都跑完。段迎九說你不吃不睡,人家銀行不吃不睡啊,馬上就下班你上哪兒找人去。段迎九說朱慧跑的怎么樣了,丁曉禾說我不知道。段迎九說我還以為你們焦不離孟呢,掛了。林志峰說從來沒見過你穿過裙子,都這么說。段迎九說怎么那么八卦啊,還說什麼了。林志峰說新來的那幾個年輕人怎么樣,好不好使。段迎九說女的中暑了說是還能扛,兩個男的到現在都沒有下班的意思。段迎九說年輕人有衝勁,林志峰說從大海里撈針行嗎。段迎九說應該是不行,試試唄萬一呢。段迎九說老闆,你們周圍攝像頭都算壞的啊。老闆說你問我,我去問誰啊。李唐說見到劉曉華了,出什麼事了。丁美兮說丁曉禾把他給打了。李小滿說剝那么多花生幹嘛,我們又沒人吃。李唐說花生又名長生果,對身體很好。你明天郊遊呢,跟朋友還可以一起分享。你媽明天早上給你做三明治,我要給你弄個灌湯包。你到半山腰就全碎了,這東西最實在。李小滿說舅你怎么了,丁曉禾說有點兒累。李小滿說你也會累啊,丁曉禾說我吃不飽還添飯呢。丁曉禾說我姐夫是個好人,他對你好。在我心裡,沒有人比他對你更好了。丁美兮說他不好,我能跟他一起過日子嗎。丁曉禾說你是我姐,我不能當什麼事都沒發生。單位有個領導認識我姐,她兒子是我姐的學生。吳經理說內部有人把高端客戶的資料給賣了,網上沸沸揚揚的。警察來了,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丁美兮說你這都找上門來了,這么下去咱們都得出事兒。劉曉華說大姐。我衣服都脫了你給我說這個。段迎九來找丁美兮,說自己聽見特別大的聲音。丁美兮說沒事兒,段迎九說嚇我一跳。段迎九說你在出汗啊,我覺得你這屋裡不熱。丁美兮說我全段時間去醫院,說我甲狀腺功能有點問題。段迎九說甲減好像不太好,需要定期複查。段迎九說我想了解丁曉禾跟他家裡的關係,他家裡人對他好嗎。丁美兮說好,他們家重男輕女。李唐說你別覺得委屈,再問你一遍,著作權費簽不簽。劉曉華說不簽,李唐說那好。這種事我不是第一次幹了,嘴硬的到最後特別慘。段迎九覺得那三個人把捉姦的戲演的太巧了,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是個劇本。丁美兮說我沒給李小滿嚇著吧,李唐說她都戴著耳機呢。丁美兮說每年這個月,噩夢就來。李唐說特訓期,就是這幾天。噩夢總比現實好,我們那時候經常被教官打醒。丁美兮說孩子是個死穴,不能讓段迎九看見。都怪我不應該對書包的細節記那么清楚,我覺得她也懷疑上你了。李唐說為什麼這么說,丁美兮說直覺很強的直覺。我要是她我肯定也會關注你,李唐說明天的事兒確定要這么辦嗎。

下一集(第 7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