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見到么雞一面,丁美兮林彧回來段迎九說你每天睡那么晚,早上又要早起我估計洗臉的時間都不夠。有胃潰瘍吧,醫生是不是不讓你喝酒。啤酒能喝嗎,少說話確實是個好習慣,起碼不會讓你老婆懷疑你。你老婆是老師吧,她要是知道了你乾的這些事會怎么想你。段迎九說你到了回家的時候還沒到家,她肯定特別著急。我想知道的事不多,就三件。丁美兮說怎么今天想起點外賣了,也不做飯。李唐說忙,沒顧得上。丁美兮說你今天是不是取錢了,銀行都給我發信息了。李唐說列印了點東西,丁美兮說列印什麼了。李唐說死的是小鍾,么雞乾的。今天來過咱們家,丁美兮說他要乾什麼呀。他針對的誰呀,你我還是李小滿。他是要殺人滅口嗎,李唐說不會他真想殺我們會留下來等我們回來。李唐說她光吃餡不吃皮你怎么不管她,段迎九說之前去酒吧的那個人他不認識。這個人只是負責跑腿的,他什麼都不知道。錢和東西也不會交給他,每次給他派任務都是用的不同的插卡電話。本來以為能釣條大魚,沒想到是個小蝦米。丁美兮說李小滿老偷用我的粉底,我今天發現我的曬紅好像有人動了。丁美兮說這事要不要跟新來的那個人說,李唐說不要,明天我先去見見么雞。他來我家是告訴我他來過了,地址也給我留下了。么雞說島內不嫁島外,城市不嫁農村。還好我不用討老婆,要不你說我住這種地方誰願意嫁給我。李唐說樹上有窩,你為什麼要躲在洞裡當老鼠。么雞說昨晚上我看球睡得晚,早晨沒吃早飯我就不讓你了。李唐說小鍾死了,他知道多少事情。么雞說咱倆認識多少年了,你在尋人啟事上寫18年我覺得不到。李唐說這地方有其他人知道嗎,么雞說你想問的都問出來,一會兒回答你。李唐說這么多年了,餃子你還沒吃膩。么雞說餃子得吃熱的,所以我讓他們送的生的自己煮。么雞說錢沒了。你得問後面的人要了。么雞說你要跑是嗎,你跑不掉的。當叛徒的下場,你知道。不該知道的事情不要知道,做完自己該做的事回去。段迎九說我知道難度特別大,難度要是不大我自己不就辦了嗎。么雞一死這條線索就斷了,只能排查各派出所的戶籍,找到這個人的真實身份。林彧說這么多年過去了,李唐還是那么小氣啊。丁美兮說是不是現在給我們安排工作的就是你了,林彧說好還是不好。李唐說我們沒有直接過來的船嗎,為什麼非要從福州過來。還有我們幾個人的代號,起的莫名其妙。林彧說我到現在還沒有吃飯呢,咱們要去哪兒啊。李唐說房子找好了,屋裡有吃的。林彧說這裡以前你來過嗎,咱們住的地方在哪兒。李唐說很遠,林彧說你平時話就這么少啊。什麼時候行動,李唐說今天。林彧說這么多年了,一點都沒變。他們都叫你丁老師,你還是那個花蓮

下一集(第 4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