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美兮李唐抱怨,李唐找回被騙錢款李唐說你今天走了多少步,微信運動上你都排第一了。丁美兮說你還關心上我的微信步數了,我天天微信都第一。今天還少了呢,你不知道吧。李唐說我關心你我還錯了,怎么這么奇怪呀你。回來的時候一瘸一拐的,腿怎么了。丁美兮說講課呀,站講台站的唄。黃老師不都靜脈曲張了嗎,聽說有個襪子挺管用的就是挺貴。李唐說那原理就是把腿給箍緊了,你拿紗布纏一下也可以。我不是心疼錢,我就說這事兒。丁美兮說你是不是覺得,算了不說了。李唐說你要知道走這么多路,幹嘛不換雙運動鞋。這不知道,還以為你教體育的呢。丁美兮說你就是怕我花錢,我不花點能行嗎。我現在這么大歲數了,我過去披個窗簾都艷冠四方。我現在能行嗎,淘寶上看個衣服要不然不合適合適的就貴。現在一身肉,沒個大幾百塊錢能繃得住嗎。林彧還老讓我勾搭人去,拿什麼資本勾搭呀。毋旭明說公司倒閉了該陪多少錢,法院說了算呀。我又不是法人,你們這是搶走我手機逼我拿錢叫打劫。你們怎么找到我的,是有人跟你們說嗎。我看你不像個老師,你是乾什麼的呀。我錢給你了,你把手機給我。丁美兮說我一直懷不上二胎,是不是跟這有關係。段迎九說納蘭和哪吒和好了,魏強說看眼神就知道。段迎九說你和你老婆就是做任務看對眼的,有經驗。魏強說在一個屋裡埋伏,一待就是兩年。怎么著也都有感情了,段迎九說怎么聽著你還不情不願的,他們都說是你老婆追的你我真不信。魏強說你要是不信,下回家屬聚會你去問問她。段迎九說菜牌上寫的是烏江,怎么拿鯰魚湊合。是不是欺負我不懂,不認識鯰魚啊。毋旭明說你露餡了知道嗎,拉閘斷電應該的,可是我手機會自動報警。你說你咱們不是仇家,你車牌子也是假的。你想乾什麼呀,我也不問了來吧。你是乾什麼的,李唐說殺人要判死刑呢。警察說他叫什麼名字你知道嗎,你們怎么認識的。毋旭明說你到底找我乾什麼,李唐說有事兒還錢。毋旭明說你們兩口子啊,你們要錢不要命嗎。李唐說還沒吃飯啊,丁曉禾說沒吃等你呢。丁美兮說我從李小滿書包里發現了煙,這孩子完了毀了。李唐說你別老這么說,丁美兮說那你問問她看她怎么說。李唐說這是你被騙的本金,丁美兮說他是什麼樣的人啊。李唐說不管他是什麼人,以後都要加點小心。丁美兮說這些錢總算找回來了,錢回不來我就也別活了。我看你也別存了,不是想買個包嗎。丁美兮說你以為我不敢買啊,李唐說小屁孩還抽烤菸。段迎九說中醫大夫我給你問過了,你得自己掛號去。段媽說我那被騙的錢你管不管呀,段迎九說我早就說過那是騙子你們信我嗎。李唐說你要是我真小舅子,那也挺好。丁曉禾說過幾天我分宿舍了,你跟我姐再忍忍。

下一集(第 12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