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小滿丁美兮去,國安局抓到了鄭三丁美兮說李小滿,放學我領你下館子去吧。你想吃什麼,李小滿說家裡已經做好了。丁美兮說你爸今天有事兒,你跟我出去湊合一頓唄。李小滿說什麼事兒啊,這么急,連我也不管了。丁美兮說他就是有事兒,不信打電話問他。你在學校門口等我啊,我把教材放下就過來啊。李小滿說那男的對你不錯啊,花錢這么大方。我爸批評過我,說我這人說話就是嘴臭。你也別往心裡去,再怎么說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是吧。你過的好點兒,也比你窩在家裡嫌我爸窩囊。我沒在說風涼話,真的。丁美兮說說完趕緊吃,我送你補課去。我還得在家裡借幾天,李小滿說隨便啊。你前夫無所謂,我都行。你就別把我當大人了,我真的無所謂。段迎九說查天網,當天早上開始過。看看這個不好好上班,遲到早退的老實人要去哪兒。丁美兮說你爸有個事情,讓我跟你說一下。他也是一直想跟你說,但沒找到合適的機會。而且你知道你爸那個人,跟我不一樣。李小滿說他怕帶著我,影響他再婚是嗎。林彧說這么晚才回來,丁美兮說嚇到我了。林彧說女人都不願意提年齡,但我還是提醒你你對環境的敏感度越來越差了。李唐呢,丁美兮說離都離了我怎么知道。林彧說批文呢,丁美兮說批文跟他沒有關係。林彧說我是在問你,他人呢。丁美兮說你怎么不自己給他打電話,林彧說今天都在乾什麼。林彧說我要知道你們兩個在哪兒,具體到小時分鐘。李唐說你來之前它本來是活的,你來了它就進鍋了。小婷說你不想丟下我不管,可是你生意失敗了又回不去不想告訴我?林彧說李唐已經把房子掛出去了,他是等不及了還是掐算好你們會一起走。林彧說上面讓你們不用回去了,要在廈州退休。丁曉禾說這是昨天的事情,新聞一早才出報紙今天上午才能買到。酒店監控時間比它提前至少六天,這是一夥非常聰明的團伙。段迎九說準備抓人。李唐說小婷住我跟你媽的房間,這兒離學校近。我跟你媽離婚,也談了很久。你得給我時間,給你解釋小婷的事情。李小滿說我房間還有一點隱私,你能給我一分鐘嗎。李唐說恭喜你啊,她現在敵人變成我了。李唐說你甲低半年一查,你丈夫要是想不起來我給你發微信,丁美兮說你怎么不死去。魏強說地圖上有軍事禁區和涉密地帶,納蘭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處三年以上七年一下有期徒刑。鄭三說我就是個跑腿的,網友我都沒見過。他們給我打電話,說地圖是偷來的。有人報警了,說警察到處抓人呢。汪陽說老實人說的話,有幾句是真的。你要是鯰魚,接下來會怎么做。段迎九該怎么就怎么,反正抓的是這個,又不是我。林彧說丁美兮和李唐打算退休了,不知道他們跟國安有什麼聯繫。黃海說這么晚了還不睡,朱慧說你是昏迷不醒了所以接不了電話嗎。丁美兮說李小滿作業太多先不出來吃飯了,火傳魯說應該的。李唐聽到小婷喊聲,以為她出事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