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段迎九設了鴻門宴,丁美兮知女兒戀愛李唐說一會兒的菜,咱們就一道一道的吃。不管她說什麼,總有結賬的時候。段迎九說我這個人丁曉禾跟定跟你們說過,情商特別低。人情世故方面跟個傻子一樣,哪有這么長時間了才想起請老師喝酒。段迎九說幸虧有你,要不然我兒子的手指頭就斷了。好酒量我就喜歡你這么爽快的人,要你跟丁曉禾一起。我肯定選你,不選他。李唐說這也能說嗎,我以為你們單位有紀律,不能說這些事兒呢。段迎九說這不都是一家人了嗎,我不說他也得說。他不說你們不也得問嗎,李唐說天天都問。就怕他在單位吃不好睡不好,丁曉禾話少。颳風下雨都憋在心裡,您多照顧。丁曉禾說單位挺好。等我不忙了我回去看看。段迎九說其實他這么大的孩子,你們根本不用操心。他要是吃不好睡不好,早搬回去了。其實人都一樣,哪裡舒服就願意在哪裡生活。誰願意在一個憋屈的地方待呢,丁老師不是本地人。李唐說福州連江小地方,不是很多人知道。段迎九說丁曉禾跟你還真是挺像,沒有話。丁老師平時也是這樣嗎,丁美兮說還好吧。段迎九說丁老師臉色不太好,昨天沒休息好吧。李唐說當老師的都這樣,話說多了氣血不通。段迎九說間諜就跟咱們一樣,上班下班拿工資。那個男的跟你特別像,疼老婆疼的呀。本來就是一個搶劫案,變成殺人案了。丁美兮說年三十齣去搶錢,搶多少夠過的呀。段迎九說聰明和笨都是天生的,要是有你們這么精明日子不會過成這樣的啊。丁美兮說我老家有句話,你明天才知道今天的月亮幾點升起來的。我要是那女的。我根本不嫁那男的。李唐說你夠了沒有,臉都讓你丟光了。丁美兮說你打我,你還不如那個殺人犯,窩囊廢。丁美兮說你說段迎九要乾什麼呀,李唐說管她乾什麼飯我們吃完了。丁美兮說這是懷疑上我們了,李唐說別往自己腦袋上扣帽子。丁美兮說這事不能讓林彧知道,不喝醉這頓飯哪有頭啊。丁曉禾說你懷疑他們是吧,段迎九說婚姻沒人管的好。我要是你就不操這心,火傳魯找李唐說他恐嚇自己。李唐來找跟女兒戀愛的人,卻發現了黑哥。朱慧說別怕今天不騙你,我那天也是沒辦法了才把你誆過去的。朱慧說你送我的東西,一樣不少都在這兒了。朱慧說在單位,你要覺得特別尷尬你要跟我說。朱慧說就這樣吧,當最後見面。李唐說強拆一定沒有好結果,李小滿的性格你不是不知道。到時候離家出走,你怎么收場。有個事我得跟你說一下,小婷這兩天要來。丁美兮說我知道,林彧跟我說了。李唐說我買什麼東西,他們是不是也知道了。昨天晚上我又夢到小柳了,她在找么雞。么雞跟我說的話,肯定是想讓我找什麼東西。

下一集(第 18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