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段迎九查到丁美兮,李春秋夫婦被害死段迎九說把他們叫過來的人,也許不知道他們已經出事兒了。如果找不到他們,自己出來露個面也挺好。汪陽說為什麼非得藏在安全房,帶回來不行嗎。段迎九說就算是不掛牌子,萬一有人知道那是國安局呢。汪陽說你要把他們藏到什麼時候,段迎九說登台唱戲什麼時候謝幕了什麼時候再說吧。林彧說李春秋的車被拖走了,我查過不是122拖的。他和姚蘭可能出事了,李唐說李春秋和姚蘭被抓了,我們現在去找李小滿。丁美兮說這么晚了有什麼事兒嗎,段迎九說我能討杯水喝嗎。丁美兮說你是要喝水還是要問話呀,段迎九說都要。段迎九說現在有個小案子,要不要聽一下。那對夫妻失蹤了,有人在現場呢見過丁老師和她的鞋。李唐說你說的是這個,這不是LV創始人姓呂。你要不嫌麻煩,要不要看看我的淘寶記錄。段迎九說你昨天一直跟李師傅在一起,沒分開過在哪裡。丁美兮說在這兒,談復婚。從結婚到現在這個衛生間裡,就沒有出現過火傳魯的牙刷和毛巾。段迎九說你越是這么說,我越覺得火傳魯很有意思。給他打個電話,聽聽他怎么說。李小滿說你怎么來了,李唐說給你媽送點生活費。丁美兮說小婷加你微信了,你過一下李小滿。李小滿說手機要沒電了,等會兒行嗎。李小滿說換魚了,加熱棒也換了怕麻煩呀。熱帶魚不好養,這個也不好養啊。養魚跟種花一樣,有緣分才行呢。丁美兮說你兩收拾好沒有,武夷山你們都沒去過。不知道有多漂亮,平常沒什麼稀奇,日出好看到什麼程度。你自己不看,沒法想像有多美。沒有什麼要收拾的嗎,你們倆。我跟你爸結婚前去過一次,那時候沒經驗什麼都沒帶。上山之後又冷又餓,這次好了有經驗什麼都帶了。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帶齊了。上山之後,什麼都不怕了。李唐說差不多要出發了啊,丁美兮說都好了差你了。小婷說你們去吧,我有點累。丁美兮說你看,我就說今天不應該去。孩子上課是有點累,但是你爸說現在天快涼了不上去,就上不去了。李唐說你能不能懂點事兒啊,李小滿說怎么叫懂事啊。是不是她來了我就要挪窩,她要加微信我就要通過。她養魚我就得把魚缸空出來,這叫懂事兒是嗎。李小滿說她是你親生的,那我呢。李小滿說丁美兮跟蹤我就算了,你也跟蹤我。我真瞧不起你,李唐說我是你爸爸我不想別人欺負你。李小滿說你怎么不跟蹤你私生女啊,李唐說別以為我不敢打你。朱慧說你手機什麼時候改密碼了,黃海說習慣了定期改。黃海說做早飯了嗎,朱慧說懶得做了一會兒買點兒吃的。李唐接到電話,姚蘭和李春秋死了。小弟說便利店怎么惹你了,不用費那么多事吧。別往飯里撒藥了,我給他店砸了。

下一集(第 27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