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朱慧想跟黃海離婚,段迎九再碰到林彧朱慧說怎么都站在這兒,魏強說該抓的抓不著。該審的審不了,剛連上的線又斷了。別怪我沒提醒你們啊,這些天一個個別犯錯。裡邊點火就著,林志峰說我要是黃海我就不選擇這時候遲到。朱慧說他應該快到了吧,林志峰說應該還行。林彧說勤洗牙好習慣,良哥說國安那個小伙要錢。昨天晚上輸了五十個,廢了。還想見老闆,林彧說你是老闆啊。見不見什麼時候見,那還不是你說了算嗎。我擔心是他不要錢,也不怕貴。只要他訊息值,還有嗎。良哥說洗車那個阿輝給女主播打賞把信用卡刷爆了,欠了很多高利貸跳崖自殺了。林彧說可惜了,如果是十幾年前我也不用費那么大力氣給你找屍體。良哥說有時候去體驗一下,正規的你也該檢查檢查了。我那兒都是三甲醫院反聘回來的教授,靠譜。打算明年開兩家養老院,要不是你我真不願意再幹這種事兒。段迎九說姚蘭在審訊過程當中突然暈倒,李春秋狀態不好一時半會兒松不了嘴。黃海到現在還沒有接到訊息,這條線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續上。還有那個么雞我天天夢見他,我感覺秘密就在我眼前但是。汪陽說沒有那么多但是,你已經等了十幾年,還差這一兩天。段迎九說你跟你老婆戀愛,你怕有危險不敢娶她為什麼不跟她說。汪陽說我後來不是結婚了嗎,段迎九說我現在不是沒有嗎。汪陽說現在唯一的希望,都在黃海身上。這是你的舊鑰匙已經廢掉了,從現在開始休假。林彧說今天來有件事,本來不想麻煩你的。一個公務員手裡有我們需要的東西,什麼辦法都試過了。還是油鹽不進,他每天都會陪母親吃飯。老母親就住你們小區,巧不巧。丁美兮說那我能做些什麼,林彧說他喜歡女人,尤其是結婚的女人。陳華說你怎么在這兒,段迎九說這么快就相親啊。別生氣啊我沒跟蹤你,我在那兒做指甲呢。你是去上班去,還是去送人家。其實挺好看的,加油啊。林處說慌慌張張,鑰匙丟了就回不了家了。李唐說沒什麼事兒,我就問問李小滿回家沒。咱們今年犯太歲,到年底才能過關。林處說後天中午有沒有時間,吃飯一起吧。丁曉禾說我知道你許的什麼願,小婷說挺好的,要不是李小滿還沒有人陪我過生日呢。丁曉禾說我能替她跟你道個歉嗎,小婷說我其實挺後悔來這兒的。陳華說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段迎九說我也不知道天都黑了。陳華說我之前說的事兒,你考慮的怎么樣了。陳華說我不會做排骨蓮藕湯,我不愛吃蓮藕。你知道嗎,為什麼我們總是聊不到一個話題上。汪陽說漂子動了嗎,段迎九說沒有。汪陽說要不就是沒餓狠,要不就是吃不飽。如果需要,就讓黃海再加點量。段迎九說不著急,咱們也得矜持矜持。段迎九覺得鯰魚曾經出現過的地方,他還會再來。段迎九再次碰到了林彧,一路跟在他身後。

下一集(第 29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