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段迎九抓捕毋旭明,李唐察覺林彧失蹤李唐說行了小貓變大老虎了,再過幾天要吃人了。丁美兮說聽說現在的竊聽器,就指甲這么小能找到嗎。李唐說後半夜就找到了,趕緊找個理由讓他走吧。丁美兮說飯桌上說的那些話,我聽著都心虛。你現在攆他走,不太明顯了嗎。李唐說林彧是顆種子,已經在他眼睛裡面發芽了。無論我說什麼,他都不信。丁美兮說那怎么辦,就這么糊弄下去。李唐說他為什麼會突然懷疑我們啊,要懷疑早該懷疑了。丁美兮說我跟他打小就是鄰居,家裡門都不鎖就跟一家人似的。我比他爸媽還要了解他,別看他現在咄咄逼人其實心裡害怕。李唐說他怕自己不忍心抓你,影響他仕途。到時候上了黑名單,沒辦法發財了。丁美兮說你心眼,怎么是髒心眼呢。李唐說他是國安幹警,吃飯睡覺抓特務就跟青蛙吃蚊子一樣。丁美兮說那怎么辦啊,李唐說先得弄明白他為什麼加快了懷疑速度。丁美兮說我和藥還有林彧,在他眼裡能有多少關係。段迎九說水池子就這么大,不管魚往哪邊游都有人守著。哪吒提供了這個人的生活習慣,每一個細節都要有人盯。現在呢還缺兩個能夠全天跟蹤的人,黃海你跟朱慧談一天戀愛,要不丁曉禾跟朱慧。朱慧說我跟黃海,段迎九說好好準備一下。黃海說是不是臨時把時間地點改了,他用什麼發出去的訊息。段迎九說他接觸過的每一個人,咱們都調查過的沒有問題。真回家了,做任務這么不積極。段迎九查看到了監控有一個姑娘接頭,說快找到這姑娘別讓她死了。李唐跟人打籃球,突然暈倒。毋旭明知道自己被跟蹤,跟黃海打了起來。醫生說心臟不舒服多久了,李唐說半年。醫生說平時有吃什麼藥嗎,丁美兮說硝酸甘油噴霧劑。醫生說心肌有損傷,以後可得注意了。丁曉禾說我姐夫怎么了,毋旭明說半天了你們就不想問我點什麼嗎。段迎九說餓嗎,每天到這個時間你都會準時吃飯。今天費了不少體力,餓慌了吧。毋旭明我就是一個辛辛苦苦開公司的小老闆,我是個守法的公民。你們律師不讓我見,半天了什麼都不問,想要乾什麼呀。段迎九說餓嗎,毋旭明說有點餓但我能忍。黃海說你能幫我撓一下嗎,以前也沒覺得你這么笨啊。朱慧說疼我就不敢撓了,黃海說小姐脾氣呢。雖說你現在醜了點,但比之前可愛多了。毋旭明說企業的資料都有,你們可以去查啊。段迎九說什麼記不住,錢你都會記住。你給姑娘那么多錢,怎么走的賬不怕別的股東知道啊。段迎九說姑娘不在我們這兒,你能不能告訴我她人在哪兒。李唐說國安在辦什麼案子啊,如果林彧被抓了咱們也等於被拷上了。丁美兮說他那么鬼,當時跳海都沒死,肯定沒抓著。李唐說他電話從來不這樣,我覺得他失蹤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