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毋旭明供認是間諜,李唐丁美兮鬧離婚李唐說把鞋給我,丁美兮說李唐你聾了。醫生怎么說的,是不是說你現在心率還不齊呢,出去會死的你。李唐說要不死在外邊,要不死在國安。林彧不是被抓了就是跑了,咱們在這兒等嗎等他們過來抓我們。丁美兮說李小滿這死孩子,死哪兒去了。就讓人販子給她賣了,賣給山裡頭再也別回來。李唐說她餵過魚之後才出去的,這幾隻大魚都不怎么吃。丁美兮說還裝什麼呀,李唐說除了錢什麼都不帶。男孩說咋了,怕你媽罵你啊。李小滿說打我罵我倒不怕。你說我要不要開機啊,我怕我媽知道了急死了。男孩說反正你想好了,實在不行我送你回去。李小滿說幾點天才亮啊,男孩說天要永遠這么黑,那才好呢。警察說知道我們為什麼抓你嗎,洪碧夢說借了校園貸。警察說毋旭明你認識嗎,洪碧夢說他幫我還了校園貸。段迎九說能想像嗎,全系成績第三高考的分數也不錯。這么好的底子,就給老揨當線人了。汪陽說給了多少錢,段迎九說這個吃吃飯買買東西。汪陽說一頓飯兩件裙子,就圖這個。段迎九說為了買個大牌子,借了校園貸。汪陽說這些大學生,就是間諜眼裡的鳳梨飯。段迎九說納蘭跟她聊了一宿,最後水一開老揨就能下鍋了。丁美兮說我從來都不知道這個地方,你也沒跟我說過。李唐說二十四小時之內,不要離開這個房間。明天也就全清楚了,吃的喝的都準備好了。丁美兮說這是林彧的安全屋,還是你的啊。你自己回家,還是去找林彧。李唐說結婚這么久,我們從來沒有度過蜜月。丁美兮說我等你回來,李唐說我要是沒回來,就是丁曉禾過來。李唐說餓嗎,我去給你弄點吃的,李小滿說我媽呢。段迎九說一個送外賣的,兩個打魚的,一個寫代碼的。現在沒點技術,還當不了特務。魏強說還不是給逼的,我年輕時打埋伏,還學了兩年半的車工。段迎九說咱們抓的裡頭,有沒有鳳凰。魏強說不知道,段迎九說他們要是把代號寫在臉上那就好了。段迎九說這是李唐住和出院的證明,這些是藥店半年的銷售記錄。要不然就是真的,要不然就是高手。丁曉禾是個不會撒謊的人,但是他這個姐夫不一定。汪陽說你要慎重,他們這種關係如果懷疑,他就得調離。黃海說你敢不敢抱著我啊,朱慧說騎好自己車就行了。黃海說你是不是沒坐過機車,朱慧說嗯。李唐說你跟我結婚了,多少得留點面子吧。李唐說情況就是這樣,我也不想隱瞞什麼。成年人的婚姻,就是這么複雜。我就感謝你給我捅破了,讓我知道我是個窩囊廢。丁美兮說你下次碰到他,讓他別來找我了。段迎九說你魂飛魄散了,跟我來。李小滿說你們是不是要離了,丁曉禾說我懷疑我姐夫跟我姐有問題。段迎九說有了證據再交給我,你對丁美兮的關係比親姐姐都多。

下一集(第 16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