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彧三人任務失敗,丁曉禾考上了國安林彧說不是司機也不是警察,你要把黃德銘帶去哪兒啊。你們盯著他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是不是。丁美兮說會不會是啞巴,李唐說出事之後公安臨時封鎖了醫院?三十分鐘之內,附近只有一輛麵包車沒動過。車上的司機一直在抽菸,牌子跟這個一樣。那個人還打了個電話,只說了一句俄語,意思是寶平失蹤了。林彧說他就是寶平,他的右手紋了一個寶字。這藥是你的嗎,你要再不說話,我就把它用光了。寶平說我有哮喘病,丁美兮說外邊已經有通緝令了,那船還有十二個小時才到。李唐說出去更危險,現在就這兒最安全。丁美兮說臥室里那個人,他的目標也是黃德銘。我們現在把他帶回來,他們的人在找公安也在找,遲早會找到我們的。李唐說那個東北人到底是哪兒的呢,咱們要搞清楚,不能什麼都不知道。丁美兮說他現在除了吃飯喝水,什麼都不說。林彧想要逼他說出自己知道的,那個東北人卻是什麼也沒有說。林彧說要是再接不到電話,很可能就困在這裡了。丁美兮說我們會不會回不去了,林彧說黃德銘死了大陸公安瘋了。也許下一個推門進來的就是他們,所以我們什麼時候能回去誰也不知道。東北人說我想上廁所,想藉機割斷繩子逃跑出去。李唐說天都亮了,他還回得來嗎。丁美兮說走吧,不等了。丁美兮說李唐說我們差點死在隔壁,那邊不吉利非要搬到這邊來。早知道房價漲成那樣,賣血也要把那房子留下,也不至於現在這樣。林彧說以前他總笑話我迷信,現在他自己也疑神疑鬼了。丁美兮說有了孩子,人都會變。林彧說孩子怎么樣,丁美兮說好特別爭氣。林彧說除了你們一家三口以外,還有別人住這兒嗎。丁美兮說有一個遠房的親戚,也沒有什麼實際關係。要考公務員,在這兒借住幾天。林彧說上邊派我來負責,總是要到家裡來看看的。以後還是跟么雞在的時候一樣,有什麼事兒我會單獨跟李唐聯繫。有一家研究低空無人機防禦系統的公司,想想辦法在工程師劉曉華的辦公室安個竊聽器。丁美兮說他來廈州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李唐說忘了,么雞這事兒弄得我心裡挺亂的。丁美兮說人家一到家,十分鐘就撲回來了。丁美兮說丁曉禾考上國安的事,可不能讓林彧知道啊。李小滿不承認自己談戀愛了,你管不管啊。李唐說我原來也拉過你們一個單位的,說這行特苦。國安和公安有什麼區別,你們配槍嗎。你進了單位之後,還回家住嗎。丁曉禾說還不知道呢,就這兒他們讓這裡集合。我走了,你開慢點。朱慧說你為什麼老躲著我,公安大學交的反偵察你全用我身上了唄。丁曉禾說你面試的內容準備好了嗎,咱們已經分手很久了。段迎九說你奶奶怎么樣了,陳星說吃不下飯,爸說她這次可能不行了。陳星說你來我們學校幹嘛,段迎九說我先走啊。

下一集(第 5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