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供認所有事情,段迎九說抓到了林彧段迎九說那天在大橋上你確實開槍打死了人,但是死的是阿良。那個穿阿良衣服跳海逃走的才是林彧,李唐你為什麼會為林彧做這件事。你應該是受到了威脅是嗎,唯一能威脅到你的,就是李小滿。林彧捏住了你的七寸,讓你去定罪從而讓他自己脫身。可是這個罪要怎么頂,計畫怎么實施需要你自己想辦法。因為在這方面你比他聰明的多。李唐說很有意思的故事,如果是真的會更有意思。魏強說我們已經確認李小滿體內有神經毒素,她的主治醫生昨天確實接到一個電話。根據電話里提供的治療方案,一開始挺順利的一個小時之前病情發生了反覆病毒變異了。李唐說怎么變異的,孩子會怎樣。你們不要這樣,不要用孩子的生命來威脅我。你也是有孩子的人,不要這樣可以嗎。我跟她媽全關起來了,沒人照顧她。丁曉禾也是個孩子,沒法幫助李小滿。別用這個威脅我,我說幫幫她。段迎九說我們不會威脅你,她的病情確實惡化了。但是我們已經找到了北京的專家,有了新的方案。她目前非常穩定,你可以放心。李唐說跳海逃走的不是阿良,正是你們一直在找的那隻鯰魚。段迎九說林彧和國寶什麼時候見面,李唐說很快也許就在明早。一旦他們接頭成功,就會交換最後一個情報。從此林彧就會消失,再也不回來。段迎九說見面的地點呢,李唐說我不知道。但也許,我可以猜到林彧在哪兒。林彧說別緊張,要不是因為你現在還不知道有幹這行的。現在都用手機支付了,還有活嗎。我好像還有一件東西在你那兒吧,你沒有密碼拿我手機乾什麼。沒想到扒手是警察扮的,林彧被逮捕了。丁美兮說去看爸爸了嗎,李小滿說探視時間有限來看你就不能去看他了。丁美兮說有空的時候去看看他,他挺想你呢。啥都別換啊,他出來能找到你。丁美兮說好好吃飯、念書,別熬夜。你要是學業忙了,就少來看我。會做飯了嗎,李小滿說蛋炒飯,但老是做不好。為表彰做出突出貢獻的特偵組,特授予專案小組段迎九等同志集體二等功。黃海同志,個人二等功。丁曉禾說還不錯,李小滿說碰個杯吧新年快樂。丁曉禾說多吃點西紅柿,長大個兒。段迎九說看誰回來了,陳星說外婆。段媽說去哪兒了,讓奶奶看看。你幹嘛去了,陳星說我留學去了。段迎九說你最近沒跟你爸聯繫啊,陳星說沒啊。段迎九說你今天回來,他知道嗎。陳星說我怎么知道他知不知道,段迎九說還老看不上我。我看你那個爹也沒好到哪裡去,小盧說這是居委會給街坊的福利,過年好。黃海說你最近應該好好反省反省,你不能因為沒幹過家務不習慣放鬆對自己的要求。黃海同志是有功的,煮麵去別忘了荷包蛋。段迎九說還以為你不會來了呢,陳華說有一個急性扭傷病人耽擱了一會兒。段迎九說你這么優秀,女病人會不會請你吃飯喝茶。陳華說阿寶問我們以後怎么辦,這得看你。

下一集(第 37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