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段迎九查到了兇手,丁曉禾懷疑起李唐李小滿說大壽星,快看他勒的。李唐說打火機玩的挺溜的,煙抽多久了。小滿這事兒我必須得嚴肅地跟你說一下,煙不能抽。我給你起名叫小滿,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小滿就是糧食還未成熟,你要叫李大滿抽兩根也就算了。我抽了十幾年的煙,戒菸很難很痛苦。我不想讓你這么小就被煙捆綁住。你現在抽菸,以後就會嘗試嗑藥、吸毒,那還怎么過。李小滿說是不是昨天大家把你生日都忘了,你就不高興了。李唐說我說話你記住沒有,只有這樣她才能記住。朱慧說嫌疑人的死,會不會跟那幾個海外間諜有關。段迎九說一團毛球,不過線頭越多越對我們有利。男孩說我都陪你坐這么久了,還煩著呢。李小滿說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我爸媽怎么不去外地打工啊。男孩說還不夠窮,你怎么還嚼這個啊。李小滿說抽菸的人都嚼,要不然會讓人聞出來的。丁美兮說回回都不成,這怎么幹個事這么難呢。李唐說不怨你,歲月催人老。現在我尿個尿,在廁所站半分鐘才能擠出來一點兒。丁美兮說折騰了半天腰都閃了,你說為什麼老懷不上。丁曉禾說你跟姐平時老罵她,現在她那么叛逆,你感冒好點兒沒。你那天送你回來那人是誰啊,你平常都開車就那天搭別人車回來的。李唐說雞蛋買了嗎,丁美兮說買了。毋旭明說密碼是你的生日,吃穿都夠用。女孩說你是不是不回來了,毋旭明說誰說我不回來了。朱慧說我想調走,我覺得我的能力配不上特偵組。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好心態拖了大家後腿。段迎九說你想什麼呢,你談戀愛傷腦子。現在人手這么緊新人都招不到,你現在要走。落進下石這可是人品問題,特偵組是停車場啊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等這個案子結束了,你跟丁曉禾誰幹的不好我會請他走。丁美兮說丁曉禾當時肯定在路邊兒,你就沒留意。李唐說發燒,路燈也壞了。他見過一次林彧,前天我們還不認識一樣。丁美兮說他這是故意問話呢,他這是什麼意思。李唐說不管什麼意思,我得想個理由跟他解釋。段迎九說寶平哮喘的藥瓶子讓人換了,有個辦法可以查到兇手是哪兒買的藥。魏強說她買的藥的時間是寶平死的前一天,時間對得上。段迎九說我跟老汪說一下,一會兒開會。告訴曉禾,讓他迴避一下。李唐說氣順了沒有,平時你媽天天說你都沒事,我說你一句就這樣。李小滿說不等你老婆了,李唐說誰她天天罵你。毋旭明說你怎么會有這個,哪吒說你也懂行。毋旭明說什麼價位,哪吒說網上淘的不到一萬五。丁美兮說怎么不吃,不是跟你們說別等我了嗎。李小滿說家裡有什麼電話,你看不見啊。李小滿說家門口安了個攝像頭,你沒看見啊。丁曉禾說自己單位排不開,要再住一段時間。

下一集(第 14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