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對手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丁曉禾李唐離婚,劉曉華約見丁美兮李唐說這些年你在保育院受過不少委屈吧,用它扎過人嗎。小婷說最後一次見我是什麼時候,李唐說你要是沒印象的話那就是你還沒記事。小婷說你到底惹了什麼麻煩,這么多年不敢回去。李唐說我答應過你媽,傷天害理的事兒我不會做。讓你一個人在保育院,受委屈了。小婷說他們說我媽出車禍死了,我見過外婆一次。她老人家也記不住了,我問她也不知道。李唐說我和你媽是同鄉,一個漁村的。生你的時候她難產,我不在身邊你姥姥拿不定主意。保大人還是小孩,她自己做的決定。小婷說你覺得我和我媽像嗎,李唐說你會長好的地方都像她。一看見你,就想起我們小時候乾的荒唐事兒。這把刀,跟了你挺長時間的吧。小婷說外婆老糊塗了,我偷了她削芒果的刀她都不知道。她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這個就算是她留給我的吧。我受過不少欺負,它幫了不少忙。現在我不需要了,送你吧。李唐說我的忙,它可幫不上。小婷說沒想到我來了,會給你添這么大麻煩。醫生說還可以牙套沒變形,只要定期複查就可以了。還有你磨牙太厲害了,李唐說那怎么辦呢。牙醫說換個烤瓷的吧,李唐說那算了吧。李唐說我在路上看見李小滿了,你給她打個電話叫她回家。火傳魯說其實你不上班也行,還有我呢。丁美兮說我這段兒太忙了,沒有時間複查。火傳魯說我掛了個星期五下午兩點的,我陪你一起去。汪陽說主動請我吃飯,又想乾什麼。段迎九說我到現在才知道,我的情商最低的。放著領導的馬屁不拍,難怪我升不上去。汪陽說你又捅了多大的婁子,段迎九說我發現你跟我爸特別像。一天不聽點好聽的,那日子就過不下去。明天我不是去蘭州出差嗎,拍馬屁加熟悉一下一伙食。汪陽說帶誰去想好了嗎,段迎九說朱慧。丁美兮說你現在才回來,堵車了嗎。丁美兮說你乾什麼,你要乾什麼。丁美兮說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啊,李小滿說沒有。丁美兮說我帶你來,怕你有什麼疙瘩。李小滿說給我買個新手機吧,丁美兮說有空就去買。朱慧說你不是說鯰魚會來嗎,他要這兒的情報他不來啊。李唐說手機里還有電嗎,進去之後先點杯熱茶,小心點。丁美兮說你以前不這樣,以前的時候沒什麼現在怎么這么彆扭。劉曉華說好久不見,你過得還好嗎。劉曉華說我病了,肝癌。劉曉華說之前被訛的那些錢,能不能還給我。段迎九說這個東西,有沒有反正啊。李唐說這人這么討厭,孩子是無辜的。丁美兮說要是有一天我得癌症了,李小滿怎么辦。我年輕時候意氣風發,想著以後人五人六的。怎么,怎么就這么傻呢。他就是那面鏡子,我看到了我自己。李唐說我遇到丁曉禾了,他知道我們離婚了。

下一集(第 22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