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竊聽任務失敗,丁曉禾面試進國安段迎九說新人檔案看了嗎怎么樣,林志峰說政治可靠素質過硬。不是好苗子,敢往你這兒送嗎。按照你的安排,四個半小時六個人都待在會見室,沒有任何人回答他們的問題。沒人遲到,來的最早的叫丁曉禾。第一個問什麼時候面試的叫朱慧,她記憶力特別好。段迎九說上廁所最少的是哪個,林志峰說丁曉禾他坐的最穩。段迎九說酒量怎么樣,丁曉禾說還可以,一般情況都能應付下來。你站起來一下,這衣服不是你的吧。丁曉禾說我姐買的,你跟你姐姐沒有血緣關係啊。丁曉禾說同姓同宗,小時候一直是鄰居。關係很好,像親姐姐一樣。段迎九說要是讓你去跟蹤,不能上廁所你能堅持多久。朱慧說怎么樣,順利嗎。丁曉禾說還好吧,差不多。朱慧說什麼叫差不多,留你還是不留你。丁曉禾說沒說,朱慧說聊都聊完了什麼都不說啊。丁曉禾說好像沒說讓我留下,也沒說讓我先離開。朱慧說她之前是個副處長,犯了點事擼下去了。丁曉禾說為什麼擼下來了,朱慧說好像是放走了一個間諜。丁曉禾說那她現在還坐在辦公室面試我,朱慧說你信了,我要是她我也不要你。李唐說我看過這個人的文章,粗中帶細還挺敏感的。這人人緣太差,走到哪兒罵到哪兒。我看他在網上連女孩都罵,你要是覺得有什麼不對就先撤。李唐進入劉曉華辦公室安裝竊聽器,沒想到劉曉華生氣又回來了。丁美兮攔住他,讓他道歉。劉曉華叫來保全,丁美兮被帶了出去。林彧說最近出事的人很多,你跟丁美兮也要小心點。李唐說讓我們在眼皮子底下裝竊聽器,的確需要小心。李唐回到家,想起十八年前林彧告訴李唐他跟丁美兮在一起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林彧失蹤後,上面的打來電話不讓他們回去了。他們留在廈州找工作,結婚生子。李唐說吃火鍋了,要我幫你把衣服乾洗嗎。丁曉禾說本來想著請大家出去吃,但是小滿有功課我就全都買回來了。丁美兮說面試過了,丁曉禾說過了。丁曉禾說你有電話,丁美兮說你幫我接一下。第二個電話是劉曉華打來的,他說自己明天不出差了,要是有空還去那地方。丁美兮說成家立業,哪個先哪個後都算。你這現在都上班了,該談戀愛了。丁曉禾說我不著急,丁美兮說這事兒不能這么說你知道嗎,多少人挑挑揀揀最後什麼都沒有。男人也怕,不信你問你姐夫。李唐說我有福氣,把你姐娶到了。丁美兮說我們單位新來了幾個漂亮的,哪天介紹你們一起吃飯。丁曉禾說我剛上班,沒那心思。丁美兮說耗子窩裡養了只貓,這叫什麼事兒。李唐說本來以為他是一隻小貓咪,養著養著養成虎了。段迎九分給了丁曉禾三人任務,讓他們排查么雞在銀行留下的信息。林彧約見了吳經理,丁曉禾辦成中通快遞要到了劉曉華的地址。丁曉禾來到公司確認了人,跟蹤起了劉曉華。

下一集(第 6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