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段迎九知兒子騙錢,李唐找到么雞女人陳秘書說你讓開,你不讓我報警了。金世達說我等了一夜,你也沒報啊。陳秘書說你臉怎么了,金世達說被人抓的。陳秘書說你有多少女人啊,金世達說很多。段迎九說黃海你怎么這么慢,大網點還行,小網點一家沒跑啊。黃海說銀行那么忙,總是換人效率太低。段迎九說丁曉禾,你比他還慢。我看你吃飯的時候,比誰都快呀。丁曉禾說是我的問題,一開始沒有把握好方法。段迎九說朱慧挺快,這幾天都跑完了。段迎九說但是你落下了幾家銀行,你知不知道。光有速度沒有質量,這種活不如不乾。拔了蘿蔔不洗泥,你急什麼呢。帶你們去海邊摸螃蟹,好歹他們拿回來是螃蟹。你這是什麼,蟹足棒啊。你是不是不服氣啊,哪兒不服。朱慧說我們是做的不好,但也沒有你說的那么差吧。你是不是對我有意見啊,你覺得我爸媽都在公安廳上班,我就是一個走後門的小姐唄。我們幾個飯沒的吃,覺沒空睡。天天頂著颱風,在外邊一家一家的找。鞋都跑掉了,你呢天天吹空調門都不出。咖啡都有人給你買,我們一回來劈頭蓋臉一頓罵。段迎九說跟我講辛苦,你現在就應該是辛苦的年紀。在這兒幹活,光吃苦沒腦子就是大傻子。段迎九說這個證件,肯定是管用的。但是必須走正常程式,依法查詢銀行賬戶?人家呢是配合調查,所以遇到問題還得需要你們自己解決。段迎九說你為什麼要騙錢,你說我怎么會有你這樣的兒子。跟那幾個小痞子在一起的時候,你也這么慫啊。陳星說你天天就知道說我,我爸都不懂我你懂什麼呀。段迎九說我懂什麼,遇到壞人別人要什麼就給什麼,是你爸教你的是不是。你有手有腳,為什麼不還手。黃海說分工幹活,憑什麼每次都是我最多啊。朱慧說你數數,我要是比你少一張這兒的活我全包了。黃海說別人呢,我為什麼要和你比啊。朱慧說你一個大老爺們能不能別這么小氣啊,黃海說你覺得小事我覺得不公平。就你這種方式,怎么一路當的班長和學生會主席。朱慧說跟這個又有什麼關係,丁曉禾說把黃海那份也給我。警察看到了柳國香,問她在這裡乾什麼。柳國香說這是我的房子,柳國香說產權證丟了忘了補辦了。段迎九說領導你這手機怎么回事,假的嗎不然怎么沒信號。汪陽說你等我倒完車再說,段迎九說柳國香你記得吧。么雞在臨死前的四天內。有人給她賬戶轉過賬。打錢的人姓鍾,就是么雞店裡的夥計。李唐找到了么雞的女人,準備告知林彧這件事。段迎九帶了人去找柳國香,卻被告知她已經走了。段迎九沒有辦法,只能去調查店裡的監控。段迎九說目標人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沒想錯的話她應該會選擇人多的那條街。柳國香說么雞從來沒有說過你,你在哪兒見的他。你怎么會知道他的那些事情,引路的男人說小鍾死了。么雞來不了了,所以才讓我來。

下一集(第 9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