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丁美兮抱怨李小滿李唐被國安帶走了。丁美兮說你在哪兒啊,我快不行了。李唐說估計是吃隔夜剩飯吃的,丁美兮說之前也沒事兒啊。李唐說以前都給我吃了,你是沒事兒。火傳魯一直不接電話是嗎,不是隨叫隨到嗎。丁美兮說你趕緊跟李小滿聯繫一下,讓她做個泡麵。李唐說怎么還要泡麵呢,連個掛麵都不會嗎。丁美兮說李小滿要是天天就只顧著學習,我都跪菩薩那兒不起來。李唐說你們兩個怎么樣,丁美兮說還行吧。李唐說還行是什麼意思,一天吵三架。丁美兮說李小滿要是吃我的心,我就毫不猶豫都給她讓她吃。從出生像貓崽那么大,一晃長這么高。你說哪怕你正眼看我一眼啊,她對路邊要飯的態度都比對我好。我做什麼了,我欠她什麼了。李唐說她是期末考試又沒考好嗎,還是又撒謊了。你有什麼給我說,我去找她。丁美兮說管用嗎,李唐說怎么不管用。我是她爹,丁美兮說原以為今年能回去。現在就算回去也沒用了,去國外也沒用了,李小滿徹底廢了。李唐說自己女兒怎么廢了呢,丁美兮說跟我一樣不就廢了嗎。我現在像棋子一樣,不就廢了嗎。李唐說你這是怎么了,乾什麼呀。以前我也以為我們能回去,上不了岸就上不了岸。林彧開始懷疑咱們了,別發牢騷行不行。朱慧說哪兒磕的呀,這么大口子。黃海說下樓不小心腳扭了,摔傷的。火傳魯說你要是沒事了,我就先回公司了。丁美兮說你沒什麼要說的嗎,火傳魯說你打電話我在開會沒聽著。丁美兮說你累不累呀,走吧。火傳魯說他開車送你去醫院給你做飯,這本來是我的事情,咱們得謝謝他。丁美兮說你以為你乾那些事兒沒人知道嗎,離家出走、夜不歸宿、抽菸喝酒、談戀愛。你看看你書包里裝的什麼東西,丟不丟人哪。李小滿說別翻我書包,你聽不懂嗎。我早就不要臉了,你那些破事藏的住嗎。朱慧說實在想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騙我。我選修過法醫,你的傷口根本就不是摔倒磕的。黃海說你別讓你爸知道啊,他女婿喝醉了跟人打架。小婷說我今天看見小滿的小舅了,我聽見他跟丁阿姨打電話。李唐說當時我跟你丁阿姨在一起,小婷說你們離婚是不是因為我。朱慧說丁曉禾怎么沒來啊,段迎九說他有他的活,別多問。李唐說眼皮一直在跳,那土方也沒有什麼用。丁美兮說你是不是沒貼對地方啊。你再堅持試試,李唐說不是貼眼皮嗎。我收車了,不幹了今天。小婷說他還會再來嗎,那些人訛了她好多錢。丁曉禾說以後少乾傻事,明知道是坑還跳。小婷說她的那些照片也得要回來,麻煩你了。小婷說你姐有跟你說過我什麼嗎,丁曉禾說他們為什麼離婚啊。要是離早就離了,你爸忍這么久。小婷說他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事兒啊,我還知道你姐的事情。李唐被國安帶走審訊,李唐說自己沒到犯過罪。

下一集(第 24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