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彧找人殺丁美兮,丁美兮想要去自首林處說坐前面吧,段迎九說國安的放棄抵抗。林彧說報警啊,你以為你當警察就可以胡搞拷自己男人嗎。我跟你說,就是把我打死了。段迎九說王八蛋,我讓你扯讓你胡扯。林彧說不要臉,我要跟你離婚。林處長說你們這些當老師的,備課熬夜不喝咖啡啊。丁美兮說我對咖啡過敏。林處長說有人跟你說過,你笑起來挺好看的。丁美兮說我們不是去飯店嗎,林處長說你們當老師的還真是單純。丁美兮說我想先打個電話行嗎,林處長說好啊。林處長說看來是沒人接吧,丁美兮說可能沒聽見?林處長說吳主任約咱們到這兒吃飯、喝酒,鑰匙擱哪兒也不說。丁美兮說我今天晚上有點兒事,想讓你幫忙接下孩子。李唐說你在哪兒,丁美兮說今天晚上6班要加晚自習可能要挺晚,你大概九點二十四左右去接就來得及。林處長說看來都安排好了,那今天就多喝幾杯。林處長說看來他們要遲到了,我去找個開瓶器。丁美兮說剛才突然想起來,好像有什麼東西下車里了我去拿一下。林處長說你生氣的樣子越看越好看,今天叫你過來呢就是為了慶祝一下。從今天開始,林處長不再是林處長,辭職了恢復自由身。你今天想問我什麼問題,我一一回答你。丁美兮說我想給我孩子打個電話,求求你。女人說這段時間白蟻鬧的特別凶,林處長說我們家也有啊。女人說對。你們家特別多。您過來看一下,好吧。你瞧這腳底下,這塊木頭裡面估計全都是,要不要殺一殺。林處長說丁老師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們繼續啊。林處長沒想到李唐在身後,被兩人弄昏了。段迎九說這是鯰魚的DNA,李唐說沒人瞧見他要殺人最多強姦未遂。林彧也不會承認,跟他有什麼聯繫。上次再服務區出事兒之後,我就應該把你接回去。丁美兮說李小滿呢,李唐說在家。李唐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時候換做我是你也會想跑。但你聽我說,越是這樣越要冷靜,我們跑不了。丁美兮說那就這么等著,你今天再晚去一秒李小滿就見不著我了。林彧不是傻子,知道咱們在想什麼。就算在這兒待到退休,他也不會再相信我了。李唐咱們自首吧,退休金我不要了。我一分錢不要了,留條命就行。咱們現在自首,判個幾年還能緩刑。之後要是讓段迎九抓到了,咱們就得翻倍。要是中間出什麼意外,那不就是死刑嗎。李唐說你想投案嗎,丁美兮說咱們在這兒等死嗎。李唐說被段迎九抓住,還可以談判。丁美兮說從來到現在,有人管過咱們嗎。今天咱們就是出車禍死了,除了李小滿還會有一個人關心嗎。小婷說你去哪兒了,累成這樣。李唐說我出了個長途,小婷說丁阿姨的長途啊給錢嗎。李唐說大人的事情,你別老摻合。朱慧說你回來幹嘛,黃海說陪陪你。朱慧說不用了,你趕緊走。

下一集(第 30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