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彧黃海李唐段迎九抓捕了李唐李唐說今天在哪兒見,我去找你不。林彧說那就碼頭見,我第一次見你的地方。段迎九說李唐要去見誰啊,會不會跟黃海一樣也去見鯰魚。那鯰魚到底要見誰,一組按計畫跟緊黃海二組人員加倍咬死李唐。不管他們見的是不是同一個人,今天就該是大結局了。黃海說你到底在哪兒,林彧說沿著你右邊這條路一直往裡走。別著急,很快就會見面了。我還有你要的錢,一會兒見。段迎九說黃海跟李唐要見的都是他。魏強說李唐很安靜,他在等人。保全說你朋友不喜歡你帶手機,走吧。段迎九說怎么回事,追蹤器怎么不動了。段迎九說把人散開,儘快找到黃海。這片棚戶區路雜,很多地方沒有攝像頭監控死角特別多。林彧說後邊好像有人在跟你,黃海說我只看到一個人。林彧說你要告訴我什麼訊息,黃海說在電話里說嗎。那你讓我來乾什麼,林彧說把他先捆起來。黃海說你們兩個人,還怕我一個人啊。林彧說不好意思,安全起見。先委屈你一下,我馬上就到。黃海說我告訴你們,我也走不了了。他是不是要離開廈州了,以後是不是不會來。黃海說小點聲,吵都被你吵死了。告訴老段,鯰魚根本沒打算要見我。他想跑路,想殺人滅口。他要見的,是李唐。林彧說我已經到了,你不要著急慢慢開。段迎九說跟緊李唐,準備拉網。丁美兮說知道你難受,難受也得吃東西啊。你想吃什麼給我說,我給你做。火傳魯說這個點車不好打,要不讓護士給盯一下我送你回去。我去開車,我在大門口等你啊。魏強說這裡應該是一個已經廢棄了兩年的舊橋,兩邊都給封死了車子開不上去。李唐的目標應該就是這裡,他剛剛停車。汪陽說情況怎么樣了,朱慧說好多了。汪陽說魚已經上岸了,剛進廚房你好好歇著。等開飯,喝慶功酒就行了。魏強說雖然被爆了頭面部無法識別,但是年齡、身材、外貌以及DNA都能證明死者就是鯰魚。現在所有證據都能證明,鯰魚被阿良所殺。李唐的證詞也證實了這一點。阿良有間諜的嫌疑,鯰魚一直在威脅他。所以說有證據,也有動機。目前的情況是鯰魚被殺,阿良失蹤到目前還沒找著。如果鯰魚不是阿良所殺,但是現在也沒有證據能夠證明殺手另有其人。同時也沒有證據證明,李唐他就是間諜。段迎九說按你這個邏輯來說,阿良除非是迫不得已。會不會他有把柄在林彧手裡,有的話會是什麼把柄。段迎九說這么自律自我約束的一個人,他為什麼會突然開槍呢。如果開槍的是李唐,那么剛才的問號是不是很多都能解釋了。小婷說你要是晚來一點,我是不就死了。黑哥說阿良有家牙科診所,我見過是個左撇子。段迎九說第一次見你,就覺得你不簡單。段迎九間諜、殺人,咱們先聊哪個。

下一集(第 36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