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丁美兮離婚,黃海朱慧舉行婚禮李唐說火傳魯手裡邊有批文,只要拿著批文林彧就能順利過關。但要拿到批文。你就得和火傳魯結婚。你和火傳魯結了婚,這事兒可就鬧大了。學校你是呆不下去了,這可是大的花邊新聞啊。慢慢的好多人都會知道,林彧和上邊的人也會知道。丁美兮說卒子過河,我這步棋就差不多到頭了。李唐說滿城風雨對一個間諜來說,你這條路基本上也就走到頭了。檔案一到手,十有八九你就可以回去了。我們擔心的這些麻煩,就都不是麻煩了。丁美兮說回得去嗎,李唐說我要是你就要信。我們活的不是今天,是明天。丁美兮說我要是跟他結婚的話,我就得先跟你離婚。李唐說你要是想好了,我去和李小滿說。丁美兮說你是不是早就想好了你,李唐說路就只有這一條了。丁美兮說離婚了李小滿跟誰啊,李小滿說自己回來了。李唐說沒壞,換一塊電池就好了。李小滿說我不是非要新表,我一星期要補三晚上的課已經遲到兩回了。丁美兮沒有問題。我就沒有問題。李唐說買,卡西歐的新款。明天你放學以後,我讓他在家等著你。李小滿說不過了,還是你喝酒了。李唐說你要不要,李小滿說要?李小滿說你別衝動,夜裡讓人收拾又跟我耍賴皮。李唐說有個事我想徵求一下你的意見,李小滿說要離了。李小滿說上回不是說過了嗎,我跟我媽。丁美兮說火傳魯妻子把他告了,現在紀檢委沒有查清楚之前停職。李唐說要等多久,丁美兮說不知道。林彧說今天是喝多了點,我跟你說說心裡話。其實特別崇拜你,主要是這個職業對我們來說特別神秘。你說你們這個現場執行任務的時候,肯定跟電視劇裡邊演的不一樣。違法分子攜帶違禁品的時候,吃到肚子裡邊怎么能發現的呢。林處長說這個行業呢,還真沒多神秘。怎么查到違禁物品,我還真不能告訴你。李小滿說誰讓你來的,李唐說怎么回事兒。李小滿說我沒自殺,不就離婚嗎。李小滿說我改主意了,我以後跟你過別拒絕我。段迎九陳華你在哪兒呢,家裡怎么都空了。你搬家了,陳華說我給你打過電話手機沒人接。分居這段時間我也考慮的很清楚,婚姻就像吃飯。段迎九說你這跟誰學的,改心理醫生了。陳華說你不是忙嗎,我就幫你分析分析。段迎九說你說得對,問題出在我這邊。你沒必要把什麼都給我,孩子還小以後用錢的地方多。丁美兮說火傳魯要辭職,誰都沒想到。李唐說想離開廈州,什麼都不要帶。李唐說你去買個包吧,你喜歡。丁美兮說自從生了李小滿之後,時間好像過的飛快。李唐說這些年跟著我,讓你吃了不少苦。我贊了幾根金條,本來想給李小滿做嫁妝的。陳華說你們單位今天還要派任務啊,段迎九說是我自己盯的事兒。丁美兮說我會經常回來看你的,你爸要是忙就告訴我。朱慧跟黃海結了婚,朱家父母勸黃海換單位。

下一集(第 19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