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手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唐說出內心疙瘩,金世達來到了廈州丁美兮說你沒有什麼要說的,李唐說說什麼呀。丁美兮說結婚這么多年了,你對我的不滿。李唐說你是要說什麼吧,丁美兮說都要離婚了,有什麼不能說的。你是不是從第一天認識我,你就知道我是什麼人。你現在後悔了,結婚頭一天就在這個民政局你怎么說的。我是不是問你,想好了再娶我。李唐說我那時候想挺好的,丁美兮說我不知道你想好了呀,我也不知道你想的什麼,除了帶孩子跟我說幾句話呀。是不是沒有李小滿,你早就跟我離了。說話呀,你怎么又不說話了。李唐說你讓我說什麼,這些年我傷疤在哪兒你不知道嗎。丁美兮說你不說,我怎么知道你傷疤好了沒,李唐說你每次回來直接去浴室。洗完澡後出來一句話不說,我跟李小滿在外面她還以為我惹你了。丁美兮說我進去你幹嘛不叫我,李唐說我叫過你不理我。我想跟你說話,你總是拿後背朝我。你在外邊受了氣,我要受著。要是我在外邊跟其他女孩睡完覺,回來之後跟你躺床上你會怎么想。丁美兮說十幾年前讓你選的話。你不會娶我。李唐說十幾年前你想要嫁的人是我嗎。李唐說吵架要往真里吵,不然沒人信啊。鬧離婚不都得這樣嗎,有些話是往外趕。丁美兮說兩口子把話都說出來,挺好的。今天的話說了就說了,以後誰也不許提。你要是能做到就點頭,做不到。李唐說快二十年了,你覺得我做不到嗎。丁美兮說快二十年了,我也不知道你心裡還有這么多疙瘩呢。李唐說咱們現在是船上的人,別老想著翻船的事兒。丁美兮說么雞呢,以前連句玩笑都不能開。現在呢,那個忠誠的通信官呢他信嗎。李唐說這兩天,要不是段迎九我能找到么雞的女人。段迎九說宵夜能說明什麼問題,楊晨說他消化好一天吃四頓。段迎九說來你們這兒買宵夜的,人多不多都是什麼人。售貨員說周圍住的人雜,什麼人都有。段迎九說在這裡乾,給多少錢啊。售貨員說夜班的高點,四千七八。段迎九說想沒想過換工作,售貨員說我就會幹個收銀,老闆人也不錯不換了。段迎九說我要是老闆,我就給你漲工資,你給我盛一碗。金世達說下次你別來了,李唐說你們還要有下一次嗎。丁美兮說你車牌換了,我有個東西落學校了我去拿。丁美兮想起以前特訓的時候,金世達就是她的教官。林彧說丁美兮你是不是瘋了,你考慮過後果嗎。你們有什麼私人恩怨我不管,可我們是在工作。李唐說在特訓班的時候,睡到半夜被教官用棍子打醒。小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意思,三年後快畢業的時候終於明白了。就是聽話,上面說什麼,我就得做什麼。丁美兮說從來沒聽過你說這些,李唐說是啊為什麼要說這些。李唐說心裡的疙瘩太多了,解也解不開。丁美兮說我的處分就在路上,最壞的結果可能讓我回去。

下一集(第 8 集) 對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手》為何能獲得如潮好評呢?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開播第一日收視率就破1,網播熱度同時段榜首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對手》一出,果然同時期所有的國產劇都有對手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