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四答應破解謎案 謝廣坤答應了分家

宋曉峰把謝廣坤、趙四、劉能三人忍著的事情又播了出去,三人就坐在一起,商量到底是誰說出去的,但都不是三人說的,謝廣坤就提議他們一定要抓出透露風聲的這個人,謝廣坤覺得趙四非常適合來調查,但趙四不願意,最主要的就是缺少費用,謝廣坤答應了,要是能找到那個人,他可以報銷趙四的費用,趙四答應了。

李成發現了王木生胸前別著的髮夾,這是他送給小爽的,他覺得這是王木生偷小爽的,王木生說是自己撿的,但李成死活不相信,兩人爭執的時候,小爽過來了,承認了是自己的髮夾,在王木生的離間下,小爽把髮夾還給了李成,李成非常生氣,但又無可奈何。

劉大腦袋的幼稚園開業了,各家都把他們適齡的孩子給送了過來,劉大腦袋的幼稚園可熱鬧了。

宋青蓮在果園工作的時候神不在焉,被王兵察覺到了,王兵就讓宋青蓮給他說說,宋青蓮就說宋曉峰和二丫的事情,王兵就提議讓宋青蓮請假陪著宋曉峰,宋青蓮有些猶豫。

李銀萍下課的時候,讓孩子們放學,但被劉大腦袋阻止了,劉大腦袋呼籲孩子們回家跟家人們說說,帶點多肉奉獻給學校。

晚上王小蒙一家吃飯的時候,鴉雀無聲的,謝廣坤就不樂意了,覺得大家對他還是有意見,他又提議開會,王小蒙希望謝廣坤能再思考思考分家的事情,謝廣坤答應了,但心裡不太舒服,謝永強也不太高興。

早上宋曉峰起來了,穿好了衣服,不小心把寶特瓶弄倒了,把宋青蓮吵醒了,宋青蓮非要宋曉峰起床看看是不是有老鼠,結果發現宋曉峰穿好了衣服,宋曉峰給宋青蓮解釋,宋青蓮也沒相信。

王小蒙和謝永強上班去了,王小蒙希望謝永強能陪自己去看地,但謝永強覺得謝廣坤只是說說而已,不太願意去。

王小蒙和謝永強去看了地,謝永強希望能再考慮考慮,但是王小蒙已經參考了好久了,她就是想蓋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兩人意見不統一的時候,宋青蓮給謝永強打電話希望能請假,謝永強卻用這個藉口先回果園了。

早上李銀萍對孩子們能不能帶植物過來保持疑惑,劉大腦袋非常自信,結果家長送孩子們來的時候拿的都是肉,劉大腦袋沒辦法,只能讓他們先拿回去了。

瓶底子在訓練新的保全的時候,宋曉峰來了,瓶底子立馬帶他們歡呼,宋曉峰很不高興,叮囑他們一定要注重保衛工作,不要整這些沒用的。

宋青蓮跟蹤宋曉峰的時候,接到了謝永強的電話,謝永強多放了宋青蓮幾天假,宋青蓮很感激。

趙四還在找是誰泄露的訊息,他還懷疑是玉田娘說的,被玉田娘斥責了,但趙四信心十足,相信自己一定能破解這個謎案。

宋青蓮跟蹤宋曉峰的時候,因為戴了口罩,被瓶底子以為是不好的人,宋青蓮的身份也就暴露了,正好跟著宋曉峰去開會。

下一集(第 11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