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四懷疑有攝像頭 李成擔心小爽離開

宋曉峰又直播了,謝廣坤劉能和趙四聚到一起,謝廣坤覺得他們必須要想個辦法來對付宋曉峰,趙四過來的時候,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覺得是因為他們三個人之間有內鬼,宋曉峰才會知道這件事情,最後三人不歡而散。

何教授來了象牙山勘察,他看了之後覺得象牙山的地形非常適合這個項目。

趙四回了家,就鬼鬼祟祟的,認為他們家有攝像頭,還帶著玉田娘一起找攝像頭,但沒有找到。

劉能拿了吸鐵石來找監視器,但劉能把他給劉英娘買的金項鍊粘上了,被劉英娘看到了,劉英娘就給劉能算賬,當初是她給劉能錢讓劉能去買金項鍊的,劉能沒有找到攝像頭,反而把這件事給抖了出來,劉能尋找攝像頭的計畫只能暫停。

王大拿想要把狗場兌出去,因為楊曉燕的水廠出現資金問題了,他希望能幫上楊曉燕的忙。王大拿給老崔說了這件事情,老崔就告訴王大拿,就算狗場沒有了,她也希望一直能跟著王大拿,伺候王大拿,王大拿很感動。

老崔找到閃電,她和閃電商量怎么寫傳單的事情,但是閃電就讓老崔想辦法晚一天把狗場兌出去,成功忽悠了老崔。

劉錢在淘寶服務站的時候,謝廣坤來兌山貨了,但因為工作人員想表達他們的服務態度,一直在跟謝廣坤談他們家裡的事情,謝廣坤就被嚇到了,以為他們是宋曉峰的人,背著山貨就要走,最後劉錢三人把謝廣坤攔了下來,解釋了一通,謝廣坤看了他們手機沒錄音後,謝廣坤才願意繼續賣山貨。

趙四把劉能和謝廣坤叫了過來,趙四這幾天打算把房子處理處理,他要進山里住去了,今天來就是給兩人道別的,謝廣坤一下子就生氣了,這回事就是因為宋曉峰起的,謝廣坤想去把宋曉峰的直播設備給拆了,被劉能攔住了,劉能提議三人就不要出門,這樣宋曉峰就沒有素材了。

謝廣坤回家,看到永強娘要出門跳舞,立馬阻止了永強娘,希望通過這樣的方法讓宋曉峰沒有素材可以播。

宋富貴晚上回到家裡,宋青蓮已經準備好了飯菜,但宋曉峰還沒有回到家裡,宋富貴就讓宋青蓮好好叮囑宋曉峰幾句,希望宋曉峰不要出事。

小爽直播的時候說了王木生的故事,王木生也在現場,小爽就把王木生邀請到了直播間,小爽說的是王木生賭石的事情,王木生表示了後悔,王木生沒出現直播間幾秒,就被小爽關掉了直播,因為彈幕里都在說王木生活該。

李成和宋曉峰走一起的時候,李成得知小爽和王木生還在一起,急忙回到了小爽的直播間,小爽正和王木生談剛剛的事情,李成也坐了下來聽他們談話,王木生就提議,讓李成直播自己追小爽的故事,這樣他也能和小爽在一起,李成答應了,王木生就走了,李成看到小爽有些不高興,也就離開了。

宋曉峰晚上回到家裡,宋青蓮讓宋曉峰和二丫少接觸,宋曉峰三言兩語哄好了宋青蓮。

下一集(第 9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