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李成爆料木生出軌 大拿賣狗場給閃電

李成一直在等下王木生房間外,王木生一直沒出來,李成等不下去了,李成就給王木生老婆丁寧打了電話,說王木生出軌了,丁寧特別生氣,立馬給自己的叔叔打了電話,然後趕緊趕到了山莊。

剛好丁寧的叔叔和宋曉峰在一起,兩個人就一起過來了,四人就蹲在門外面等著王木生出來,宋曉峰在說王木生壞話,丁寧還是不可樂意聽。

四人就看到王木生捧著一捧黃玫瑰敲開了小爽的房間,小爽打開門也讓王木生進去了,王木生這次來是給小爽道歉的,小爽手下了玫瑰花後,丁寧就闖了進來,特別生氣指責王木生出軌了,幾人鬧在一起的時候,保全們也進來看熱鬧了,王木生不好現場解釋,只能讓丁寧回家,他回家給丁寧解釋。

李成他們出來的時候,碰上山莊裡的人,宋曉峰就把王木生出軌的事情告訴給了大家,這下大家都知道王木生出軌的事情了。

宋青蓮在果園的時候,宋富貴找上來了,宋青蓮這幾天一直在躲著宋富貴,宋富貴想跟宋青蓮談談要孩子的事情,宋青蓮卻不想說這個,扭頭就走了,王乾井看著情況不對,湊到了宋富貴面前,問是什麼事,宋富貴就給王乾井說了這件事,還想讓王乾井去勸勸,王乾井答應了,知道王乾井還沒結婚,宋富貴又勸起了王乾井。

小爽對這件事情很生氣,非要離開山莊,李成勸小爽不要離開,小爽就是覺得特別丟臉,李成追悔莫及,小爽還是離開了。

王小蒙工作的時候,接到了王兵的電話,王兵這次是來問王小蒙入伙的事情,卻被王小蒙拒絕了,王小蒙猜到王兵可能遇到什麼困難了,在王小蒙的追問下,王兵還是說出了自己遇到的困難,他現在資金有點問題,王小蒙也願意幫王兵的忙,打算把豆制廠的生意分一些給王兵,王兵讓她回去給謝永強商量商量。

宋曉峰迴家後,被宋富貴叫進了房間,宋富貴給宋曉峰準備了補藥,雖然很苦,但宋曉峰還是喝了進去,宋富貴非常欣慰。

王小蒙晚上給謝永強說了王兵的事,謝永強覺得沒什麼,所以王小蒙和王兵的合作也就提上日程了。

王小蒙在辦公室的時候,她爸來了,發現王小蒙把訂單給了王兵一些,他有些擔心謝廣坤那邊會怎么想,這些王小蒙都想好了,她少一點工作,也能多照顧一些家裡。

王木生給丁寧解釋了後,丁寧也知道這件事情沒做好,兩人就一起去找了李成,李成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給兩人道了歉,王木生不依不饒,要李成開個大會,正自己的名聲,李成答應了。

王乾井也開始勸宋青蓮生孩子了,宋青蓮就是不想要孩子,聽了王乾井的話,心裡不是滋味。

跟李成說好了後,王木生還要留在山莊工作,送走丁寧後,宋曉峰來了,嘲諷王木生,兩人特幼稚地吵了起來。

王木生在自己辦公室的時候,就聽到樓下幹活的工人在嚼他的舌根,王木生很生氣,認為都是宋曉峰的錯,他一定要讓宋曉峰付出代價。

閃電和老崔接待客戶的時候,為了不讓他把狗場買了,兩人就一直說狗的壞話,結果被王大拿看到了,王大拿找兩人談話,閃電說自己想買這個狗場,就是想拖延時間湊錢,王大拿讓閃電把自己現有的積蓄拿出來,之後的資金可以再給。

下一集(第 19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