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青蓮裝病嚇壞宋曉峰 劉大腦袋辦了錯事

宋青蓮還是不放心宋曉峰,要王乾井給宋曉峰打電話,就說她生病了,王乾井本來不想打的,但在宋青蓮的威脅下,王乾井還是打了宋曉峰的電話,結果宋曉峰不當回事,說自己忙著呢,讓宋青蓮自己多喝熱水,宋曉峰掛斷電話後,宋青蓮又讓王乾井給宋曉峰打電話,宋曉峰還是不當回事,把宋青蓮給氣慘了宋曉峰讓王乾井又給宋曉峰打了電話,把情況說的更嚴重了,宋曉峰趕緊來了果園。

宋曉峰非常緊張宋青蓮,立馬抱著宋青蓮去了醫院。

王雲很憂愁,被劉大腦袋看出來了,王雲就說淘寶服務站推出七天退貨的服務,她憂愁啊,劉大腦袋就給王雲提議去買淘寶服務站的東西,然後過兩天就去把貨給退了,別人一看,肯定以為他們家東西不好,王雲不好自己去,劉大腦袋就毛遂自薦,說自己去。

宋青蓮被醫生檢查了一通後,醫生按哪宋青蓮就說自己哪裡疼,之後醫生把宋曉峰叫了出去,說宋青蓮沒什麼事,宋曉峰進來後,就哭宋青蓮,說她得了重病,宋青蓮這才說了實話,宋曉峰也知道是王乾井辦的事了,踹了王乾井一腳後,宋曉峰就離開了。

劉大腦袋買了好多東西都放在了大腳超市,謝大腳覺得擺在大腳超市不是一件好事,王雲就讓劉大腦袋把東西往外面搬,兩人往外搬的時候,碰上了鄉里的人,劉大腦袋就開始裝了,說東西不行,他要去退貨了,大家正說著的時候,淘寶服務站的人來了,劉大腦袋說全退,他們也沒說什麼,永強娘覺得這個服務太好了,其他人也這么覺得,於是大家都決定去淘寶服務站看看,王雲看到這么個結局,對劉大腦袋很生氣。

宋青蓮在家裡做飯,宋富貴聞著味可香了,以為是做給自己吃的,宋富貴要動筷的時候,被宋青蓮攔住了,非要等宋曉峰迴來,宋富貴就看出兩人之間出了問題,宋青蓮就給宋富貴說了這件事,宋富貴卻不當回事。

這邊宋曉峰還在和李成瞎逛,接到了宋富貴的電話,宋富貴說自己還在山莊,就不回來吃飯了,宋青蓮接過電話勸宋曉峰迴來,宋曉峰拒絕了宋青蓮,還直接把電話掛了,掛了電話後,宋曉峰就告訴李成不能慣女人的脾氣。

晚上趙玉田家裡的孩子問起劉英什麼時候回來,趙四也不確定,玉田娘就怪趙四,都是因為趙四劉英才沒有回來。

宋曉峰還和二丫在辦公室里排練節目,宋青蓮來給宋曉峰送飯,瓶底子一直在攔宋青蓮,結果沒攔住,就被宋青蓮看到宋曉峰和二丫肢體接觸了,宋青蓮就很生氣,二丫追出來勸宋青蓮,宋青蓮也說了實話,她也不是吃醋,就是想讓宋曉峰早點回家而已,二丫答應幫宋青蓮勸勸宋曉峰。

趙四晚上一直在打嗝,吵的大家都睡不著覺,趙蘭妮就去辦鬼臉嚇趙四,結果就成功了。

下一集(第 15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