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李銀萍愛情遇挫折 廣坤要辦六十大壽

靳炎帶了一位直播的老師過來,杜小雙和老徐接待了李老師。

李銀萍的媽媽來了幼稚園,方正對李銀萍媽媽特別殷勤,李銀萍媽媽就給方正直說,他和李銀萍是不可能的,兩人說話的時候李銀萍也來了,方正就走到旁邊去了,李銀萍媽媽今天來找李銀萍就是想讓她去相親的,但李銀萍死活不願意去,李銀萍媽媽也沒辦法。

李銀萍回了辦公室,就看到劉大腦袋在給兩個孩子餵熱水,一問之下,原來這兩孩子身體不舒服,李銀萍有些擔心,就帶著兩孩子去醫院檢查去了。

杜小雙找到小爽,把直播培訓的事情告訴給了小爽,小爽不太想答應,但在杜小雙的勸說下,小爽答應考慮考慮。

白清明跟李銀萍散步的時候,白清明說他覺得很奇怪,他對自己的對象都很認真,但不知道結果為什麼會這么悲劇,他說起這個就是想給李銀萍表白,結果兩人說話的時候,李銀萍爸爸就插入了兩人中間,不讓兩人再接觸了,還讓白清明離李銀萍遠遠的,最後還把李銀萍帶走了。

晚上李銀萍就很生氣,給李銀萍媽媽告狀,三人說話的時候,白清明給李銀萍打電話,被李銀萍爸爸發現了,就把電話給掛了,李銀萍爸爸剛緩和的情緒又被點燃了,堅持讓李銀跟他介紹的那個人處對象,把李銀萍也弄生氣了,李銀萍說她就不談戀愛了。

中午直播課程結束後,學員在山莊吃飯,小爽要打飯的時候,被李成拉到了一邊,李成要給小爽開小灶,被小爽拒絕了。

白清明擔心李銀萍,第二天來幼稚園找李銀萍,看到李銀萍沒事,白清明就放心了,剛想走的時候,被李銀萍叫住了,李銀萍說他們最近不要見面了,雙方都冷靜一下,思考接下來該怎么走。

雖然謝廣坤王小蒙道了歉,但王小蒙還是沒回來,永強娘就很著急,謝廣坤說自己有辦法,他給謝永強打了電話,說他想辦個六十大壽,讓謝永強給他把水果準備好。

劉大腦袋把李銀萍叫進了辦公室,他讓李銀萍當園長,他當副園長,李銀萍還有些懵,就上任了。

謝永強把今天謝廣坤給自己打電話的事情告訴給了王小蒙,說趁六十大壽就搬回去,王小蒙也是這么想的,謝永強把這個訊息告訴給了孩子們,孩子們特別高興。

謝廣坤又借用了村裡的喇叭,說王小蒙非要給他辦六十大壽,他細思之下就答應了,借用廣播就是邀請發表來參加。

宋富貴研究這日子的時候,他發現謝廣坤過生日的時間剛好跟他結婚的日子撞上了,他就去找了謝廣坤,想讓謝廣坤改一下日子,但謝廣坤不願意,他已經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所有人,兩人就差點吵起來。謝大腳和王雲就在旁邊聽著,就給謝廣坤他們提議,讓謝廣坤早上辦六十大壽,讓宋富貴下午結婚,兩人一聽,挺有道理,這件事情就這么定了。

老丁來山莊找宋曉峰,他和他媳婦被工地解僱了,他希望宋曉峰能給他們兩個安排一下活,宋曉峰就很生氣,非問是誰解僱的他們,知道是張中維後,宋曉峰就去找李成要說法了。

下一集(第 39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