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廣坤指責宋曉峰 王小蒙堅定分家心

謝廣坤、趙四劉能來到了溫泉山莊,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歡迎,因為宋曉峰的直播,現在他們三人成了網紅,給山莊帶來了收益,所以他們對三人特別熱情。

三人好不容易躲避大家的追擊,來到了宋曉峰的辦公室,指責宋曉峰幹的事,宋曉峰三人兩語後,讓三人無話可說,謝廣坤也不吃這套,直接賴在了宋曉峰的辦公室,宋曉峰就威脅他們,再不走的話,他明天還播他們三家的事,這時候劉能就提議讓宋曉峰給他們分紅,趙四和謝廣坤就很生氣,兩人就針對劉能,三人爭吵的時候,宋曉峰趁機溜走了。

香秀找到李大國,想帶李小國周末出去轉轉,李大國還是想三個人一起出去轉轉的,兩人說話的時候,香秀的現任丈夫馬忠找上來了,香秀很無語,馬忠卻說自己是來找李大國的,香秀先離開了,馬忠追了上去,為自己之前做的事情給香秀道了歉,但香秀還是不相信馬忠,先離開了。

杜小雙終於和何教授連上電話了,何教授答應杜小雙會抽空來看看的。

馬忠找到李大國,他知道他們水廠有困難,今天來就是給李大國錢的,李大國本來不想要的,但馬忠留下錢就離開了。

晚上王小蒙一家圍一桌吃飯的時候,謝廣坤又提起了分家的事情,他答應了分家這件事情,但希望舉手表決,結果只有王小蒙舉手,在王小蒙的示意下,她的兩個孩子舉了手,問到謝騰飛的時候,謝騰飛卻沒舉手,謝廣坤一下子就嘚瑟了,把王小蒙給氣到了。

晚上王小蒙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謝永強帶著謝騰飛進來了,謝騰飛給王小蒙道了歉,他說自己沒有舉手是因為怕謝廣坤對王小蒙不好,而且他也不希望他們家分開,知道了孩子的內心想法後,王小蒙安慰了謝騰飛。謝騰飛走後,謝永強以為王小蒙會改變自己的想法,但沒想到王小蒙的想法更加堅定了。

王木生來了小爽的直播間,王木生就質問小爽,他希望小爽能把直播跟山莊相聯繫,希望小爽能有所改變,王木生就提議學習宋曉峰他們講故事的套路。

晚上劉英還在花圃的時候,劉能來了,劉能打算去進一些南方的稀有品種,但劉英覺得花圃還沒穩定,沒有必要引進新品種,劉能覺得挺有道理。

楊曉燕晚上直播的時候,王大拿進來了,就在旁邊看著楊曉燕直播,楊曉燕很生氣,把王大拿趕了出去。

早上趙玉田帶著趙四來了劉能家,是劉能把他們兩個叫過來的,劉能說了分家的事情,趙四卻一點也不著急,猜到是劉能的主意,劉能提出一個兩全的辦法,他就是想問趙四借錢,但把趙四給嚇走了,趙玉田也很無奈。

兩人走後,劉能進了劉英房間,讓劉英以後別接趙玉田和趙四的電話,但劉英在娘家待了太久,她心裡已經有些沒底了。

小爽走路上的時候,被李成攔了下來,李成送了小爽一個禮物,小爽特別開心。

小爽來直播的時候,王木生已經等著她了,因為小爽遲到了,王木生就去找了李成,讓李成以後不要在小爽直播的時候去找她,還威脅李成不然就把小爽調走。

下一集(第 8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