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富貴逼曉峰要孩子 王雲撮合清明銀萍

宋富貴約著李靜雯出來了,他帶著李靜雯來了個地方,說經過那天的事情後,他把謝廣坤教訓了一頓,還說要李靜雯道歉,李靜雯知道謝廣坤是個什麼樣的人,就看著宋富貴在那裡吹,然後把宋富貴給拆穿了。宋富貴就是想讓李靜雯跟他住在一起,李靜雯覺得他們還沒結婚,不能住在一起,宋富貴也不好緊逼,宋富貴又說起了宋青蓮和宋曉峰沒有要孩子,李靜雯就給宋富貴提議,讓宋曉峰去跟孩子多接觸接觸,這樣宋曉峰就會急著要孩子了。

宋曉峰上班的時候,就叮囑保全,要是宋富貴來找他,就說他不在,他跟瓶底子說宋富貴壞話的時候,宋富貴就來了,聽到了宋曉峰說自己的壞話,但他也沒怎么計較,說自己手機壞了,讓宋曉峰載自己去找找。

宋富貴借著找手機的名義帶著宋曉峰來了幼稚園看孩子,宋曉峰也知道了宋富貴沒懷好心,宋富貴就說了實話,想讓宋曉峰早點要孩子,宋曉峰心裡也很苦,這時候王雲來了,就勸了兩人兩句,宋曉峰就走了,宋富貴讓王雲幫忙勸勸宋曉峰。

王雲來幼稚園是來找李銀萍的,她給李銀萍道了歉,還想約李銀萍晚上吃飯,李銀萍本來不想去的,但推脫不過,還是答應了。

楊曉燕因為王木生的請求,去找了小爽,她希望小爽能來水廠直播,楊曉燕還承諾不會讓王木生再影響她工作,小爽有些猶豫,楊曉燕也沒讓她立即答覆。

王小蒙工作的時候,接到了謝騰飛的電話,謝騰飛說他們都餓了,王小蒙本來想回家給孩子們做飯的,但她晚上又約了別人吃飯,她給謝永強打電話,謝永強也有工作要忙,王小蒙只能拋下自己的工作,回家給孩子們做飯去了。

李銀萍去了王雲布的飯局,發現白清明也在,今天王雲請兩人來就是想撮合兩人,李銀萍想走,被王雲攔住了,王雲一直在說兩人有多般配什麼的,李銀萍很是不自在。

宋青蓮回家,宋曉峰就把宋青蓮拉到一邊說宋富貴今天的作為,他很是無奈,宋青蓮就說不管宋曉峰,要孩子這件事水到渠成就好了。

吃完飯後,白清明跟李銀萍出來走走,他們都覺得有什麼話能跟對方說一說挺好的,兩人一起看著月亮,氣氛有點微妙。

李銀萍回了家,一直在傻樂,杜小雙看出她的不對勁,就問李銀萍晚上出去幹啥去了,李銀萍就說自己跟白清明走走去了,杜小雙就希望李銀萍能考慮清楚,要是想跟白清明在一起,她是贊成的,但要是只想跟白清明做朋友,現在不是時候,這些李銀萍也是明白的。

謝廣坤來王小蒙工作的地方,發現白清明在帶孩子,謝廣坤就心疼,為上次的事情給白清明道了歉,還是希望白清明能勸勸王小蒙,但白清明覺得這是他們的家事,他不太好勸,他希望謝廣坤能試著尊重一下謝永強和王小蒙的想法,謝廣坤覺得是個思路。

下一集(第 34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