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大拿跟老胡和解 謝騰鳳突然生病了

老胡已經發現了王大拿是楊曉燕的老公了,王大拿讓老胡坐下,他認真感謝了老胡讓他知道怎么去關心楊曉燕,老胡告訴王大拿楊曉燕是個好女人,讓王大拿好好照顧楊曉燕,王大拿答應了。本來之前王大拿一直對老胡存有敵意,但經過這一晚,他知道老胡是一個很好的人,三個人也成功變成了好朋友。

香秀來接李小國的時候,宋曉峰找到了香秀,香秀都不認識他了,宋曉峰介紹了自己後,想跟香秀聊聊天。宋曉峰帶著香秀去了保全亭,他發現方正竟然在幼稚園當保全,正好他就讓方正出去了,他想採訪一下香秀。

宋曉峰給香秀說了自己的來意,香秀覺得自己的故事就是個悲劇,她不是很願意說自己的故事,但在宋曉峰的循循善誘下,香秀還是說了出來,還說自己和謝永強之前訂過親。

宋曉峰把香秀的故事給播出來了,謝廣坤看到了就特別生氣,他專門騎著車去找了宋曉峰,讓宋曉峰直播可以,但不能影響別人家的家庭,兩人就吵起來了。宋曉峰故意抱住謝廣坤,說謝廣坤要打自己,剛好王小蒙經過,王小蒙就攔住了謝廣坤,趁此機會宋曉峰就騎著電瓶車走了。

謝廣坤還是挺生氣,給王小蒙說起他直播的那件事,但王小蒙根本沒有放在心裡,看到王小蒙這么坦率,謝廣坤就放心了。

王小蒙給謝永強打了電話,她今晚上不能早點回去了,希望謝永強能早點回去,然後給孩子們帶點吃的。

最近經過杜小雙的努力,村里直播的風氣改善了不少,杜小雙還想讓李銀萍去教教村民,李銀萍不敢擔任這個職務,就讓杜小雙去請教請教董洋他們。

這天王小蒙讓孩子們起床上學的時候,謝騰鳳卻發燒了,王小蒙媽趕緊給永強娘打了電話,問問能做什麼東西給孩子吃,知道孩子病了,永強娘和謝廣坤就趕緊趕了過來。

謝大腳在超市的時候,一個人來找謝大腳,自稱叫靳炎,是北京淘寶服務站的,他知道最近他們的淘寶服務站跟超市有很多矛盾,他是來給謝大腳道歉的,但他希望兩方能合作,更好地服務村民。

靳炎給謝大腳提議,說她把村民的農產品給收過來,然後可以在網上開一個大腳超市,然後全國的人都可以買他們的東西了,謝大腳特別高興,當即就答應和靳炎他們合作。

宋富貴在修椅子的時候,宋曉峰就過來幫忙,宋富貴又在念叨宋曉東要孩子的問題,他懷疑宋曉峰有問題,讓宋曉峰去醫院檢查一番。

馬忠來找李大國,問起香秀的近況,馬忠想給香秀找份工作,想讓李大國幫幫忙,讓香秀在水廠工作,然後他來給香秀開工資,李大國答應了。

宋曉峰給宋青蓮說了宋富貴要他去檢查的事情,宋青蓮也覺得可以,宋曉峰不是很願意。

永強娘和謝廣坤從王小蒙那裡回來,又說起這件事情,永強娘想去照顧謝騰鳳,謝廣坤覺得再等一會兒,等王小蒙他們主動把謝騰鳳帶回來,這樣王小蒙他們就不會分家了,永強娘拗不過謝廣坤,只能答應。

王雲碰到了李銀萍的爸爸,她就說起了李銀萍的婚姻問題,她想給李銀萍介紹白清明,但李銀萍爸因為白清明是二婚的原因,就不是很滿意。

下一集(第 37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