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劉能設計劉英分家 謝廣坤王小蒙爭吵

劉英在花圃里幹活的時候,劉能找了過來,說自己今天看直播,發現王小蒙要和謝廣坤分家,他就提議讓劉英也提出分家,但也不是真的要分家,只是嚇嚇他們而已。

劉英給趙玉田打了電話說了分家這件事情,趙玉田很生氣,認為劉英不應該分家,劉英話說的也絕,只給了趙玉田兩條路走,趙玉田還沒選擇,劉英就掛了電話。

玉田娘給趙四說劉英這些天在娘家住著不好,讓趙四給劉英低個頭,但是趙四還是不願意,趙玉田回來告訴趙四他們劉英要分家這件事情,玉田娘不願意,三人說話的時候,謝廣坤來了,來找趙四算賬的。

玉田娘和趙玉田急忙攔住謝廣坤,趙玉田說了另外一件事情,但是今天謝廣坤不是來說這件事的,他以為是趙四把他們的家的事說出去了,趙玉田就告訴謝廣坤是宋曉峰直播的時候說了他們家的事。

謝廣坤因為這件事非常生氣,他回家的時候就給永強娘說自己是打動不了王小蒙的心了,他以為是王小蒙想依靠民眾的力量來和他對抗,謝廣坤就說王小蒙的壞話,但永強娘覺得王小蒙不是這樣的人,覺得有什麼誤會,但謝廣坤一心都覺得王小蒙是看不上他了。

謝永強找到王小蒙,把宋曉峰直播說他們家的事情告訴給了王小蒙,王小蒙卻沒多重視,覺得分家這件事謝廣坤早晚會知道的。

晚上劉能在花圃工作的時候,趙四來了,趙四讓劉英趕緊回去,給他道個歉,劉能特別生氣,當場就決定,就算劉英想回家,他也不會讓劉英回家。

王小蒙和謝永強回家的時候,謝廣坤等著兩人,他就是不理解王小蒙為什麼要分家,幾人就吵起來了,也沒爭出個所以然來。

劉英在寫東西的時候,劉英娘進來了,非要看劉英寫的啥,劉英就給劉英娘看了她寫的分家協定,劉英娘很生氣,想讓劉英趕緊回去,但是劉英還是對趙四想讓她生孩子的事情耿耿於懷,她就是想過自己的生活,劉英娘還是不能理解,劉英就說她並不是想分家,劉英娘也就放下了心。

王小蒙和謝永強早上出房門的時候,謝廣坤在門口等著他們,謝廣坤要謝永強好好給宋曉峰好好說說,謝永強卻沒空搭理謝廣坤。

劉能發現劉英要分家的訊息傳到大家耳朵中,還以為是劉英乾的,不過現在形勢對劉英比較好,劉能也不計較了。

劉英給趙玉田打了電話讓趙玉田趕緊過來把分家協定給簽了,趙玉田很生氣。

謝廣坤走在路上,發現大家都在說他的壞話,謝廣坤跟他們爭論,反而被他們針對了。

趙玉田來找劉英,看了分家協定後,趙玉田覺得趙四是不可能答應的,正想強行帶走劉英的時候,劉英娘出來了,問了趙玉田問題,趙玉田明確表示他不再想要孩子了,現在趙玉田就是他們這邊的了,劉英娘就給趙玉田支招來對付趙四。

香秀在和謝大腳聊天的時候,謝廣坤來買了個帽子。謝廣坤買了帽子後來找到劉能,告訴他要解決這件事情,要他們三家人一起解決。

趙玉田把劉英寫的分家協定拿了回來,趙四讓大家舉手表決。三人商量的時候,劉能給趙四打了電話,邀請他一起去找宋曉峰,被趙四掛了電話。

下一集(第 7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