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王木生辭職回水廠 劉能老曹達成合作

李成開車回山莊,宋曉峰跟李成說話,李成卻不搭理他,宋曉峰跟著李成回了辦公室,逼問李成怎么了,李成就說是因為小爽,宋曉峰就明白了,傳授給李成追人的技藝,告訴李成追小爽要用真心,除此之外還需要一定的策略,李成聽了卻內心毫無波瀾,最後李成還把宋曉峰給趕了出去。宋曉峰走了後,李成又接到了王木生的電話,王木生告訴李成自己辭職了,他不要在山莊幹了。

劉英娘聯繫了自己老家的人,劉能一直在家裡等著那人,過了好久,劉英娘聯繫的人老曹才來,把劉能要的草帽給了他。劉英娘看到老曹特別激動,她跟他好久沒見面了,三人就坐下來寒暄,劉英娘在說以前的事,但老曹一直說劉英娘記錯了,劉英娘還要給老曹做飯,老曹怎么攔著也沒用。

劉英娘去做飯的時候,劉能希望老曹能壓一下價,兩人就聊起了生意。

李成買了黃玫瑰來小爽家裡找她,但敲了門沒人開門,這時候王木生提著東西也沒找小爽,兩人在門口碰到了,兩人都不告訴對方自己找小爽什麼事。

過一會兒小爽回來了,王木生想讓小爽跟著自己去水廠直播,李成想讓小爽跟著自己回山莊,兩人都給小爽開了很高的工資,但小爽都不太想去,之後兩人又爭吵了起來,小爽制止了他們兩個,拒絕了他們,然後回了家,王木生跟李成心裡還不舒坦,又吵了幾句。

李成給丁寧打了電話,說王木生辭職的事情,丁寧知道這件事情,李成又說王木生想把小爽給弄過去,希望丁寧能管管,丁寧覺得王木生一點也不安生。

因為謝廣坤找了王小蒙爹說了,王小蒙爹就跟王小蒙說了這件事,希望王小蒙能思考一下他們之間的關係,王小蒙答應了。

劉英娘、劉能和老曹吃飯吃的特別高興,劉英娘跟老曹回憶往昔的時候,老曹也終於想了起來,三人又唱又跳,最後劉英娘控制不住自己還跟老曹抱了一下,劉能急忙把兩人給分開。

丁寧晚上給王木生說了這件事情,她希望王木生說說自己怎么想的,丁寧就問王木生為什麼不讓自己去,王木生就希望丁寧在家好好調理身體,最終也沒商量出個結果。

謝永強下班回來,就發現王小蒙給他準備了燭光晚餐,還和他一起過上了二人世界,謝永強還挺高興。

老曹是在劉能家睡的,半夜他醒了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卻敲開了劉英娘的門,劉英娘把他送回了劉能的房間,劉能還睡的挺熟,對這一切都沒有察覺。

宋青蓮上班去了,宋富貴在家裡打掃衛生,發現了宋曉峰用來放燃燒的艾灸條的瓶子。

老曹在劉能家裡睡了一晚,第二天就離開了。

楊曉燕要去開車的時候,發現老胡在給自己擦車,老胡還把上次的照片給列印了出來,讓楊曉燕給她簽字,楊曉燕還答應跟老胡下周有時間去吃飯,老胡給楊曉燕留電話的時候,被王木生看到了。

下一集(第 25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