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小爽直白拒絕李成 宋青蓮終於懷孕了

宋富貴到處去發請帖,給大家說了他不收禮,大家特別高興,誇讚宋富貴高風亮節。

李成在會議上宣布了聘請小爽為山莊直播總負責人,但小爽卻沒在現場了,大家都有些疑惑。原來王木生帶走了小爽,他給小爽道了歉,希望小爽能回來繼續直播,但小爽希望再沉澱沉澱,王木生給小爽錢,這是給小爽的補償,小爽不想要,兩人拉扯的時候,李成過來了,跟王木生打起來了,小爽在旁邊拉也沒拉住,最後他不小心把小爽給撞倒了,兩人才停下手中的動作。

小爽被送到了醫院,杜小雙來醫院看了小爽,本來說給小爽爸媽打電話的,但被小爽拒絕了,李成主動要求照顧小爽,小爽就答應了。

王開山今天收到了宋富貴的請帖,心裡很是感慨,他找到小李,終於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小李對王開山印象也挺好的,就答應和王開山在一起了,王開山特別高興。

李成餵小爽喝粥的時候,就給她說他幻想的他們以後的事情,小爽卻想把話跟李成說清楚,李成不願意聽,但小爽還是說,說他們兩個不合適,李成特別難過。

謝廣坤還是特別彆扭,他這次不收份子錢,那之後他們去別人的家的時候再給錢的話,不就相當於給了兩份錢,他心裡始終不是滋味,永強娘就不當回事,讓謝廣坤趕緊給其他人打電話來參加他的六十大壽。

李成因為小爽特別頹廢,宋曉峰和張中維就來勸李成,宋曉峰說他就特別理解李成,還說起自己當年追宋青蓮的經歷,他支持李成,張中維就很生氣,跟宋曉峰吵起來了,宋曉峰覺得人生在世開心最重要,張中維沒有宋曉峰能說,很快就落到了下風。

到了謝廣坤六十大壽這天了,人特別的多,也特別熱鬧,老徐還進行了講話,表揚了謝廣坤不收份子錢的行為,獲得了大家的好評。

李靜雯這邊也在準備結婚的事情,謝大腳在給李靜雯化妝,宋富貴忍不住過來看,謝大腳讓宋富貴好好對待李靜雯,宋富貴滿口答應,看過之後,宋富貴就去看婚禮布置得怎么樣了,他對每一個地方都特別細緻。

宋青蓮布置婚禮現場的時候,宋曉峰還在和二丫直播,宋青蓮忍不住給宋曉峰打了電話,宋曉峰卻不慌不忙,說他昨天承諾冬粉要講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還叮囑宋青蓮看直播。宋曉峰直播的時候,宋青蓮就在看,原來宋曉峰講的是他們兩個的故事,宋青蓮特別感動,看直播的時候,李銀萍來了,不一會兒白清明也過來了,宋青蓮卻突然嘔吐了起來,李銀萍和白清明趕緊把宋青蓮送去了黃世友那裡,宋青蓮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宋曉峰急忙趕了過來,這才知道宋青蓮懷孕了,宋曉峰特別高興。

宋曉峰跟宋青蓮回來的時候,宋富貴的婚禮都開始了,宋曉峰太激動了,直接搶了宋富貴的話筒,宣布了宋青蓮懷孕的訊息,大家都真心的祝福了他們。

下一集(第 40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