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小蒙回豆制廠住 宋曉峰二丫升職了

因為謝廣坤在豆制廠鬧的事情,晚上王小蒙就收拾了行李帶著孩子們去了豆制廠,王小蒙走的時候,還叮囑謝永強勸勸謝廣坤,謝廣坤和永強娘聽到汽車聲,急忙出來了,永強娘就很著急,謝廣坤卻一點也不當回事,還是不願意讓王小蒙把訂單分給王兵,謝永強很是無語,回了自己家,謝廣坤還惡意猜測王小蒙不讓謝永強跟她一起去,是想跟白清明好,永強娘聽了也很是無奈。

王小蒙收拾好了後,謝永強也收拾行李過來了,謝永強說是謝廣坤讓他來的,過一會兒王小蒙爹來看他們倆,他對謝廣坤也是很無奈,為了兩個孩子好,他決定要謝廣坤攔在門外。

因為宋曉峰和二丫的直播給山莊帶來了人氣,李成組織了會議,嘉獎宋曉峰和二丫,還把宋曉峰提升成了總經理,跟王木生平起平坐,王木生就很不是滋味。

王小蒙在辦公室的時候,永強娘來了,她就是想來看看王小蒙,永強娘也很是無奈,但她管不住謝廣坤,她這次也不勸王小蒙回去,她就是希望王小蒙忙不過來的時候,能讓她幫個忙,一會兒王小蒙接了個電話,永強娘看到王小蒙忙,就先走了。

因為宋曉峰晉升成了總經理,他想上台講話,但台上沒有他的位置,李成就暗示王木生把位置讓給宋曉峰,宋曉峰坐在凳子上後,把王木生給氣走了。除了宋曉峰的升職,李成還聘請二丫成了山莊的形象代言人。王木生回了自己辦公室,感到特別的生氣。

王木生去找王大拿的時候,發現王大拿正和閃電簽契約,發現王大拿把狗場兌給了閃電,王木生就不樂意了,他回來就是想繼承狗場的,他不想讓狗場被兌了,但契約已經簽了,王木生也沒辦法。

老胡一直在約楊曉燕吃飯,楊曉燕感到很為難,李秋歌就勸楊曉燕,可以去吃飯,就當交個朋友。

王木生跟王大拿說事情的時候,王大拿給王木生說了楊曉燕直播的事情,讓王木生幫自己盯著楊曉燕的直播,王木生答應了。

宋富貴晚上給宋曉峰準備了一大桌菜來慶祝宋曉峰升職,當問起宋曉峰是否用沒用艾灸條的時候,宋曉峰說自己用了,但被宋富貴拆穿了謊言,宋富貴還給他下了死命令,一定要用那個艾灸條。

宋曉峰跟二丫還幫劉英他們賣花,效果還挺好的,趙玉田就提議他們開個直播,分開賣花,劉英同意了。

晚上宋曉峰點燃了艾灸條,想把艾灸條的灰吹掉,他打開房門的時候,卻不小心戳到了宋富貴的眼睛,這可笑死宋曉峰了,等關上房門後,宋曉峰就把艾灸條放在旁邊燃著,沒用艾灸條。

謝廣坤去找了王小蒙爹,問謝永強和王小蒙在這兒要住多久,王小蒙爹就說兩人想住多久就住多久,這一下子就點燃了謝廣坤的脾氣,兩人又吵了起來,永強娘在旁邊攔謝廣坤也攔不住,最後謝廣坤還威脅王小蒙爹,趕緊讓王小蒙回去,不然他就到這裡來住。

下一集(第 24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