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杜小雙找曉峰談話 劉大腦袋小蒙合作

宋富貴來了之前謝廣坤去的按摩店,想買艾灸條,服務員說只有泡了腳才能送艾灸條,宋富貴就體驗了一把。

杜小雙來山莊的時候,看到了張總監,跟張總監打了招呼,張總監正在二丫和宋曉峰的直播,他們兩個的關注度很好,張總監給杜小雙看了數據,杜小雙挺為他們高興的。

張總監帶著杜小雙去找二丫和宋曉峰的時候,一路上都在給杜小雙說二丫和宋曉峰的直播熱度,張總監其實對杜小雙有意思,但杜小雙又拒絕了張總監,張總監表示會等著杜小雙的。

杜小雙叫走了宋曉峰想跟他聊聊,杜小雙問宋曉峰的訊息來源是什麼,宋曉峰卻沒直說,杜小雙讓宋曉峰說別的故事,但是宋曉峰說就這三家的故事比較多,杜小雙說她這裡有現成的故事,讓宋曉峰改編二人轉的故事說給大家聽,宋曉峰答應杜小雙嘗試嘗試。

杜小雙想讓宋曉峰直播帶貨,幫象牙山的老鄉們推銷一下他們的產品,宋曉峰答應了,趁熱打鐵,杜小雙就讓宋曉峰明天晚上直播,就播謝廣坤家的產品。

杜小雙去了謝廣坤家裡,來跟謝廣坤商量宋曉峰直播他們家貨的事情,謝廣坤本來不太願意的,但杜小雙說宋曉峰賣一天的貨可以抵他賣一個月的貨,謝廣坤本來不願意答應的,但杜小雙和永強娘都在勸謝廣坤,謝廣坤就答應了。

劉能在家裡的時候,接到了謝廣坤的電話,謝廣坤把宋曉峰直播的事情告訴給了他們,這下三個人就放下心了。

宋曉峰一家吃飯的時候,宋富貴拿出了艾灸條,還讓宋青蓮去別的屋,他有悄悄話要給宋曉峰說,宋青蓮走後,宋富貴就把艾灸條的功效告訴給了宋曉峰,兩人說完後,又把宋青蓮叫了進來,宋富貴立馬把剛剛說的事情告訴給了宋青蓮,宋青蓮覺得宋富貴找不到事乾。

劉大腦袋在看書的時候,王雲在旁邊打遊戲,劉大腦袋就很生氣,讓王雲關了聲音後,劉大腦袋給王小蒙打了電話,他想跟王小蒙合作,讓王小蒙成為他們幼稚園的供貨商,王小蒙答應了。

晚上宋曉峰要給宋青蓮用那個艾灸條,但兩人都不太相信這個,就違背了宋富貴的好意,把艾灸條放到了一邊。

白清明來給幼稚園送貨的時候,被方正攔住了去路,白清明登記了之後,方正才把白清明放了進去。白清明在幼稚園見到了李銀萍,他才知道李銀萍在這裡工作,劉大腦袋出來見白清明的時候,還撮合白清明和李銀萍。

香秀來找李大國的時候,聽到員工在說李大國借了馬忠的錢,香秀特別生氣,上去質問李大國是不是因為他借了馬忠的錢,才撮合她和馬忠,李大國還沒解釋,香秀又急匆匆地走了。

謝廣坤和永強娘在為今晚上的直播整理山貨的時候,老徐來了,老徐讓他們把山貨包裝一下,就用他們的草帽,謝廣坤覺得還挺好,老徐說完後,就走了。

下一集(第 22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