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9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廣坤辦壽不收錢 宋曉峰勸說宋富貴

王小蒙謝永強這天回了家,謝永強就是來跟謝廣坤商量六十大壽的事情,他希望他們能全權負責這件事,謝廣坤答應了,謝永強不想收份子錢了,但謝廣坤不太願意,謝永強就用他和王小蒙搬回來這件事情威脅謝廣坤。

宋曉峰直播的時候,就直播了謝廣坤要辦六十大壽的事情,還說謝廣坤不收份子錢,謝廣坤看直播的時候,就很生氣,想去找宋曉峰要個說法,被永強娘攔住了,謝廣坤說自己有分寸,又出發了。

謝廣坤來了山莊找宋曉峰,宋曉峰正在下棋,謝廣坤就陰陽怪氣的,謝廣坤問宋曉峰為什麼要說他不收份子錢,宋曉峰就說他現在立馬開直播,告訴大家他又要收禮了,讓謝廣坤騎虎難下,謝廣坤改了說辭,說今天來就是感謝宋曉峰的。謝廣坤說了兩句後,就離開了,宋曉峰看著謝廣坤的背影,笑的很奸詐。

謝廣坤跟趙四劉能聚一起的時候,趙四又提起了謝廣坤不收份子錢的事情,又往謝廣坤心裡插了一刀,但謝廣坤為了面子,只能假裝大度。

謝廣坤找了宋富貴,他希望宋富貴結婚也不收禮,從此以後改正他們村辦事收禮的習俗,宋富貴不太願意,跟謝廣坤扯了兩句後,就溜走了。

謝廣坤又找到了宋曉峰,又因為宋富貴結婚的事情,想讓宋曉峰今晚把這件事情給播出去,但宋曉峰以他要準備台本為由拒絕了謝廣坤,謝廣坤又給了宋曉峰一天的時間,宋曉峰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答應了謝廣坤。

宋曉峰晚上回來就給宋富貴商量收禮這件事,但宋富貴一點也不聽,他就是想收禮,兩人差點沒吵起來,宋青蓮拉住了宋曉峰,想勸宋曉峰,但宋曉峰思考的更多,他打算去找李靜雯勸勸宋富貴。

李成找了張中維,他希望能設定一個直播總負責人,官位在宋曉峰上面,張中維本來挺同意的,但一聽李成想讓小爽擔任這個職務,他立馬反對了,覺得李成就是為情所困,他跟李成講了一堆道理,但李成已經決定了,他給張中維說只是通知他一下而已。

宋曉峰去找了李靜雯,李靜雯倒是通情達理,聽了宋曉峰的介紹後,她答應去勸勸宋富貴。

謝廣坤總覺得心裡不舒服,他給趙四和劉能打了電話,叮囑兩人今晚一定要看宋曉峰的直播,兩人雖然不理解是怎么回事,但也答應了謝廣坤。

李靜雯來了宋富貴家裡,給宋富貴商量收份子錢的事情,她覺得收份子錢這事情不太好,李靜雯給宋富貴說話的時候,宋曉峰也在旁邊幫腔,還給宋富貴戴高帽,一唱一和下,宋富貴鬆口說不收份子錢了,宋曉峰這才鬆了口氣。

晚上宋曉峰就把宋富貴結婚不收份子錢的事情給直播了出去,謝廣坤就不高興了,本來想看宋富貴出醜的,沒想到結果竟然是這樣,謝廣坤很是生氣。

第一次直播培訓班終於結束了,在這個會議上,張中維宣布了直播總負責人這個職位,杜小雙還說了兩個訊息,

下一集(第 40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