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廣坤為分家砌牆 宋曉峰沒擺脫青蓮

二丫要舉辦一個泳池派對,宋曉峰卻不敢讓宋青蓮知道,只能讓瓶底子以董事長找自己開視頻會議的名頭離開宋青蓮。宋曉峰跟著瓶底子來看二丫直播的時候,二丫就在賣門票,宋曉峰就和瓶底子演戲,讓消費者更快地搶到門票,李成把這些都看在眼裡,覺得還挺行,但王木生覺得這就是騙人,這時候小爽來了,小爽也想借用這個泳池派對想直播一下,李成就想陪著小爽在這兒直播,但被王木生以工作的名義帶走了小爽,李成很生氣。

謝廣坤砌牆的時候,老徐來了,老徐勸謝廣坤不要作了,但謝廣坤覺得他自己不想分家,都是王小蒙想分家,老徐還想勸勸謝廣坤,但他說不過謝廣坤,只能離開。

王木生跟著小爽回了直播間,小爽還覺得挺遺憾的,她還是想借用二丫的泳池派對,但是王木生覺得應該走另一條路線,應該走吃播路線,小爽答應試試。

宋青蓮看二丫直播的時候,看到宋曉峰也在裡面,就知道宋曉峰騙了自己,趕緊跟了過來,宋曉峰看到宋青蓮,就想給宋青蓮解釋,但宋青蓮也不信宋曉峰的話了,她也坦白了,她就是想跟著宋曉峰,宋曉峰也很無奈。

張總來看狗場,但是老崔做不了狗場的主,只能把閃電叫過來,張總覺得狗場的規模不是很大,閃電就說山也是狗場,閃電要價兩百萬,成功嚇退了張總,張總離開後,閃電就讓老崔把門給關上,不能讓閒雜人等溜進去跟王大拿講價。

宋曉峰想讓宋青蓮不要跟著自己了,宋曉峰沖宋青蓮吼的時候,宋青蓮回吼了回去,宋曉峰一下子就不敢動彈了,只能繼續讓宋青蓮跟著自己。

李大國約馬忠見面了,李大國把上次馬忠借自己的錢還給馬忠,但馬忠知道他們水廠有困難,還是把錢給了李大國,李大國也就收下了,李大國說了他不會跟馬忠搶香秀的,但誰要是對香秀不好,是過不了他這關的,馬忠心也就放下了。

這天有一個老闆待著他的媳婦要來買狗場,但被老崔的三言兩語給打發走了,老崔和閃電就偷著樂。

趙玉田去了花圃,沒看到劉英,就給劉英打了電話,劉英說劉弘序要來找她,她就在家裡等著,趙玉田就要去劉英家,他總覺得劉英跟劉弘序有事。

何教授希望能有一塊試驗田,杜小雙就想到了順子家裡的地,覺得挺好,這件事就這么定下來了。

趙玉田見了劉英後就離開了劉英家,但他一直躲在劉英家外面偷窺,結果劉弘序進去後就把門反鎖了,把窗簾給拉上了,趙玉田在外面很著急。

趙玉田在外面觀望的時候,趙四來了,劉弘序發現趙四放在劉英房間裡的手機,是要給他們的對話錄音,劉英很生氣,趙玉田發現電話掛斷了,趙四明白被發現了,就趕緊跑了,趙玉田咽不下這口氣,就衝進了劉英的房間,但沒想到劉英比他更生氣。

王小蒙和謝永強回家後就發現牆已經砌完了,王小蒙還是想分家,謝永強就勸王小蒙再等一會兒,王小蒙很無奈。

下一集(第 13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